[精讚] [會員登入]
5164

如何拆米袋

如何拆米袋 我不會拆米袋,以前曾為了拆米袋那條縫線傷透腦筋,上網找文章竟然找不到,沒人教怎麼拆米袋。 非常呆,弄了很久,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217

分享連結 如何拆米袋@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3 20:41:29 最後編修
2016-11-13 14:42:27 By Axer
 

如何拆米袋

我不會拆米袋,以前曾為了拆米袋那條縫線傷透腦筋,上網找文章竟然找不到,沒人教怎麼拆米袋。

非常呆,弄了很久,終於發現拆米袋的方法。

一、米袋上面側有一長線一短線

二、拿剪刀剪短線側,把打結處剪掉

三、然後會分叉成兩攸線,其中一條好拉,另一條拉不動。拉那條好拉的線,就能全部輕鬆拉開

米袋封口縫線之研究

我畫一張我研究縫線的解剖圖,粗黑棒是米袋的封口,無黑棒是伸出的短線,當剪掉打結處後,示意圖如下方小圖,可以②處直接拉開,這就是能拉開的原理。

不會拆米袋很瞎,拉開那條線有某種快感耶,分享給會拆米袋的人。


原文 2015-08-24 01:19:18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羽球拍拉線的磅數 羽毛球拉線的磅數跟機器和拉線員的技術有很大關係,到底要拉幾磅?

[地圖] 屏東和潮州今地圖今2021與昔1996 偶然發現存了幾頁25年前屏東和潮州地圖,心血來潮做個比較,看看25年間的變化

一碗飯值多少? 買店買米 超市買米一袋一袋很方便,多少人沒去過米店買過米?為此我還和同事討論過,他家是雜貨店,有賣米。 米店賣米有兩種方

單眼相機和手機相機解像力比較 拿我的單眼相機CANON EOS500D和手機HTC M9來拍照,比比看所謂的畫素和解像力的差異。

清除橡膠上的黴斑 家裡的水壺上面的橡膠(止水橡膠),用久了自然就產生黑黑的黴斑,用刷的又刷不掉,要買新的難買又貴..

台中洲際棒球場以前是墳墓區? 都市寸士寸金,與死人爭地只會不斷的發生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ccs
謝謝,為它都要載老花眼慢慢兩端找,真 麻 煩! @2019-10-26 17:39:16

Axer's World
知道技巧後,拆米袋很療癒喔
2019-11-01 12:47:56

隨機好文

中打練習 題一,常用字練習(出現率70%) 題二、句子練習(基本)梅豔芳--似水流年 參考資料 [1] tqc 中文檢定規定 ht

[Scratch2] 自由落體反彈球 自由落體,在引力場東西會遵守牛頓第二定律, 當撞擊到地板時,會反彈。這個範例也是使用自訂積木來完成。

[Scratch2] 畫方、多邊型、圓、五芒星或螺旋 畫方、圓、五芒星或螺旋,這篇是很基礎的。

2017核能、火力、水力發電量數據 核能、火力、水力發電量數據,持續更新中

為何買東西不買南北 為何買東西不買南北?路與橋雜誌月刊89年2月號,司維嵩和我們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