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789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276

分享連結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13:50:42 最後編修
2016-11-23 14:33:59 By zfang
 

週期表不應該只是背,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找下面幾個網站:

 

1. 這個好棒,點選元素就會出現元素相關影片:

網址:http://www.periodicvideos.com/

 

 

2. Ted-Ed教育頻道製作,點選元素除了有影片,想知道更多還可以進入完整課程:

網址:http://ed.ted.com/periodic-videos

 

 

3.想查找元素的基本資料,或是想玩一玩、找一找元素之最,可以參考這個:

500

網址 : http://www.ptable.com/?lang=zh-tw  (多語系)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周期表DIY~周期表立體連續化勞作 如果將周期表上的原子序都讓它連續起來又會怎樣?

好聽好看的週期表與元素之歌~相關影片整理 整理一些週期表之歌的影片,因為都在youtube,日後如果連結失效,可以試著用原本影片名再搜尋。(以前喜歡一個日本手繪黑

『週期表』教學道具分享 化學與生活息息相關,然而在國中的理化課程中,物理單元分量較多(光、聲、電磁、熱、力學、運動),關於化學其實少之又少。物理

課堂小活動~元素符號配對與應用 參考子惠的元素holiyo 密碼表,做成簡單版的元素配對,是個可以翻課本分類與討論自學,也能當評量的小活動。

[運用LIS學科學] 物質探索~科學的起源(教材篇) LIS除了自製科學影片,同時也設計教材。 這個暑假,我第一次利用LIS的資源來進行課程。

繫結、鍵結?Binding與bonding? 無意中看到一個詞,叫做繫結。 什麼是繫結?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光學創意作業~下水後圖案變變變? 分別在紙上與夾鏈袋上作圖,二者合成起來看似一個圖案,一旦將夾鏈袋放入水中,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黑白無双蛋~茶葉蛋與茶焗蛋 手邊有二顆熟雞蛋,恰巧一黑一白。 一個是黑殼白蛋,一個是白殼黑蛋... 黑蛋?是什麼蛋呢?

[影片整理] 外國人對水晶寶寶Orbeez的玩法 提到水晶寶寶,大家可能很熟悉。那麼

被雲吃掉的太陽~2016日偏食觀測記 記錄2016.03.09 日偏食觀測

衛生紙的酸鹼性 有想過衛生紙的酸鹼性嗎?在一次實驗中意外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