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878

[Firefox] 使用Firefox一次將頁面所有圖檔下載

使用Firefox一次將頁面所有圖檔下載的3個方法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389

分享連結 [Firefox] 使用Firefox一次將頁面所有圖檔下載@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21:42:40 最後編修
2016-12-06 23:01:23 By 張○○
 

雖然用firefox好幾年,這是我這近才發現Firefox內建有「一次將頁面所有圖檔下載」的技巧,此篇寫出三個我知道的方法。

法一、直接另存新檔再去資料匣找檔

這是我不得已的作法,優點是簡單,而且完整,缺點是會存一堆亂七八糟的檔案,不適合大量快速的操作。

1. 選單「檔案」-->「另存新檔」-->選擇儲存位置後按「存檔」

2. 到儲存位置找你要的圖檔,再把他們取出

法二、使用內建的存檔功能(推薦)

這方法是我這近才發現的內建功能,還滿方便的,汗||。優點是內建方便不必安裝,有選擇大小的功能,缺點是只有基本簡單的功能。

1.到頁面按滑鼠右鍵(在Firefox中如果網頁滑鼠有鎖住右鍵,請參備註有簡易的解決方法),選擇「檢視頁面資訊」

2. 選擇「媒體」-->如果要全抓,點擊下面「全選」-->按「另儲新檔...」-->指定儲存位置,按「儲存」完成

3. 有時頁面中有一些太小的檔不要儲存,想要依大小篩選,可以在中間的檔案清單中,按住CTRL點擊再存檔,就能一個個檔案多選。如果你的檔案清單中沒有大小這個欄位,請點擊右上角那個小方框打勾即可,非常方便的篩選大小工具。

法三、安裝Firefox插件

在附加元件中搜尋以下這幾種,試用看看,各有優缺點,此文就不再贅述安裝使用的方法:
DownThemAll
Image Picker
BatchDownload

其他 Firefox網頁滑鼠鎖住右鍵,簡易的解決方法

對於有鎖住滑鼠右鍵的網頁,常常很惱人。在Firefox 上,我對於不能用滑鼠右鍵的網頁,有一個方法,大概十之八九會有效。而且免安裝任何的插件,也不必關掉什麼javascript。

怎麼做,很簡單,只要到網頁上按住shift鍵,然後按下那個menu鍵,滑鼠右鍵的功能選單就跑出來了。

如果要複製內容,滑鼠鎖住右鍵的網頁多半也防止選取,這時在Firefox上懶惰的方法就是按出右鍵選單,選擇「檢視原始碼」,然後複製原始碼中的內容就好了。

火狐中還有一個叫作「閱讀模式」的功能,如果選單列上有出現這個按鈕,按下去什麼鎖住的功能都會失效。

電腦世界是沒有鎖得住的內容。


原文 2015-08-03 14:40:13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CentOS8] GCP政府憑證申請及掛載 資安的關係開始要求各網站導入ssl,那就申請政府憑證吧

中國台灣香港澳門各省市英文代碼 中台港澳英文代碼一覽表

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 網路上找到用地址輸入判斷3+2碼郵遞區號的辨識率不高,除了這個網站…

UTF8和unicode的轉換 常聽到的 unicode, utf8, ascii 又是什麼?utf8和unicode之間的關係及如何轉換?

[Jula] 開始.雜談.為什麼? 關於 Julia 的雜談

使用GIT和GITHUB 教你如何使用git及github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MAC]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在MAC中叫作螢幕快照,英文是screenshot

[Freebsd] 使用 ADSL 撥接上網 Freebsd上要使用 ADSL 撥接上網,該如何設定?

為什麼要重造輪子? 什麼輪子?造什麼輪子?我為什麼要重造輪子?

看懂DSUB DVI HDMI USB等各式影音接頭 看懂DSUB DVI HDMI等各式影音接頭

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 網路上找到用地址輸入判斷3+2碼郵遞區號的辨識率不高,除了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