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12

維修交換器

話說正在家裡上網很高興,突然就斷網了,循線去找發現一樓的交換器掛了。燈急閃但是重設就不閃也不運作...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411

分享連結 維修交換器@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6-12-10 14:55:14 最後編修
2016-12-10 14:51:52 By 張○○
 

上次為了維修電源供應器在豐原買了二個電阻1000uF的,一顆用掉了,另一個就留著,沒想到今日派上用場。

話說正在家裡上網很高興,突然就斷網了,循線去找發現一樓的交換器掛了。燈急閃但是重設就不閃也不運作了,緊急的換上備用的交換器,我家是中華電信進來,各樓層都有一個小型的一G交換器,一樓的壞了全家都不通。

現在把壞掉的拆開,看看能不能修。


左(平躺者):原來的,很明顯的爆容  右(已焊上):換上新的而且高耐壓,比右邊原來的高一個頭。

仔細一看又是爆容,再看看沒有其他的元件損壞;這台交換器去年10/1買,到現在用滿一年,算是短命的,還好這個爆容的(1000uF, 6V)規格我有,少了吸錫器,搞了20多分鐘才換上新容,很意外去年多買的電容用上了。

插電上去修好了,又成功的完成任務。


原文 2010-10-05 21:22:57

現況:這台交換器一直運作到現在2016-12-10還是正常況好的嚇嚇叫,所以來替他免費廣告一下,什麼牌子?叫 level one,當初印象中買一台不到一千元(giga等級的交換器有八埠而不是五埠的在七八年前很貴),因為我有寫日期在物件上面的習慣,這台是2009-10-01日購,實在很耐用。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維修電源供應器 修電源供應器,最容易壞的是電容,用久乾了就爆了。

維修(更換)鐵捲門馬達 自己更換家中的鐵捲門馬達

維修洗衣機 2005年初買的西屋15KG洗衣機,丟在陽台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終於在2009.08的時候罷工了...

更換採光罩 因為颱風把原來建商附的採光罩吹走,所以換新的,第一次遇到施工這麼到位的廠商,值得推薦!

製作壓克力紀念牌之二 之前有製作了壓克力的紀念品,這次同事退休,準備來做第二個

維修浴用龍頭 洗澡用的冷熱兩用浴用龍頭壞了,別看這東西好像沒什麼,隨便一個看得上眼的大概二千以上,就算買最陽春的,一千塊跑不掉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CodeIgniter 3] 資料庫的使用方法整理1/2 --Select的使用 [CodeIgniter 3] 資料庫的使用方法整理:Select的使用

維修海棉拖把頭 這類型的海棉拖把很好用,可是這近發現海棉頭越來越不耐用,也許是錯覺,以往都能用個三四個月,現在二個月就差不多掉下來。 這

[大型機台] 熱血高校躲避球 多少少年時光歲月耗在這個遊戲上,二十幾年前的那個時光,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把吃飯錢省下來拿去打一場五塊錢的電動,就算是沒錢也

[Bootstrap] Datepicker使用/Bootstrap日期選日期選擇器的使用 Bootstrap日期選日期選擇器的使用

對物品的感情 這個議題很奇怪,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會有,物品是死的,壞了就淘汰,出新的就被替換。為何會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