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20

[Scratch2] 液晶時鐘

液晶顯示器時鐘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515

分享連結 [Scratch2] 液晶時鐘@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8 13:09:09 最後編修
2016-12-30 10:04:05 By Axer
 

自動目錄

一個很簡單的液晶時鐘,原型很簡單

 

角色和舞台

角色number的程式碼

下載

digital_clock.sb2

這樣的缺點有二

1. 數字個位沒有補0

2. 因為SCRACH2畫圖比較慢,看起來會遲滯


改善

如果數字小於10要補0,同時時分秒有變化才重畫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Scratch2] 隨機選牌及派牌 有四張牌或多張牌,可隨機選牌及派牌,使用者點擊後再翻牌

[Scratch2] 自由落體 使用自訂積木來做出自由落體的效果,古今中外沒有人講過。

[Scratch2] 十字路口提問前進 簡單的提問前進

[SCRATCH3] 貪吃蛇 貪吃蛇很多平台都有的經典游戲,玩法是隨著時間或是吃果子後,身體會變長,在SCRATCH3中完整呈現,非常好玩。

[Scratch2] 自由落體反彈球 自由落體,在引力場東西會遵守牛頓第二定律, 當撞擊到地板時,會反彈。這個範例也是使用自訂積木來完成。

[Scratch2] 指南針 練習置中、移動到滑鼠位置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笑話第1彈 瘦河馬精選,不好笑不收錄....第一彈比較不好笑沒錯。

中打練習 題一,常用字練習(出現率70%) 題二、句子練習(基本)梅豔芳--似水流年 參考資料 [1] tqc 中文檢定規定 ht

到底是態度重要還是成果重要? 做得完的事情,成果比較重要;做不完的事情,態度比較重要。

不與人爭?軟弱怯儒? 表面上好來好去,溫文儒雅,溫良恭儉讓,私底下是否是假道學偽君子就不得而知。只想當好人,不當壞人。

賣梳子給和尚 這篇文章貫穿創意的概念,打破原本的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