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872

設計師的悲哀

設計師設計東西,是照著自己的理念,還是照著別人的意思?這影片描寫出無奈的設計師…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760

分享連結 設計師的悲哀@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9 05:56:49 最後編修
2017-02-09 03:30:23 By Axer
 

設計師設計東西,是照著自己的理念,還是照著別人的意思?在付錢的人是老大的情況下,自己的設計理念再有創意內涵也比不上業主的一句話。

我總覺得好的設計作品,應該要聞不出作者的「味道」,而是聞起來要是業主要的「味道」。換句話說,觀眾看到作品,應該是代表業主的公司或企業的味道,並不是設計師本身的個性。除非這個設計師非常有名,業主可以靠這個設計師的名號來增加設計作品的能見度。例如設計師為A公司設計一個廣告,別人一看會看出產品特色而不是設計師的風格。

也許這樣解釋,設計師較能釋懷。未成名前,一個月領二萬四,責任制;成名後,一個案子可能是一百倍的價格,但這中間要有多少的努力和堅持,Who knows。

明明是拍狗食的廣告,女角變辣妹、有了歌舞團,又加入演歌,這還不打緊,甚至最後連狗都不見了…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笑話第1彈 瘦河馬精選,不好笑不收錄....第一彈比較不好笑沒錯。

笑話第8彈 1 寫作業的理由 兒子:爸爸,我不想寫作業。 爸爸:我給你講個故事。美國和前蘇聯進行空間競賽,雙方都遇到了一個問題,如何

笑話第5彈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能讓我兒子幹這活嗎? 有酸味的笑話

笑話第6彈 八塊錢 正看雜誌的丈夫放下雜誌,看著太太… 丈夫:「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每次房事完後,都會給先生八塊錢,這

什麼是公主病 什麼是公主病?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到底是態度重要還是成果重要? 做得完的事情,成果比較重要;做不完的事情,態度比較重要。

老師,你的觀念要改變 你還在用古不化的觀念教育下一代嗎?因為你是這樣子被教育的,當然是這樣子認為...

[Scratch2] 自由落體反彈球 自由落體,在引力場東西會遵守牛頓第二定律, 當撞擊到地板時,會反彈。這個範例也是使用自訂積木來完成。

2017核能、火力、水力發電量數據 核能、火力、水力發電量數據,持續更新中

來玩玩中市教育局棋吧 把陸軍棋改成教育局棋有沒有人想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