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07

大學陰謀 collect conspiration

由美國NIA(通膨協會)製作的影片,內容有些聳動與偏激,但的確會發人深省。對照之下不也是台灣的高等教育的走向? 影片約1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766

分享連結 大學陰謀 collect conspiration@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2-13 01:23:27 最後編修
2017-02-13 01:16:22 By Axer
 

由美國NIA(通膨協會)製作的影片,內容有些聳動與偏激,但的確會發人深省。對照之下不也是台灣的高等教育的走向?

影片約1個小時,分成五部: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大學陰謀 collect conspiration 由美國NIA(通膨協會)製作的影片,內容有些聳動與偏激,但的確會發人深省。對照之下不也是台灣的高等教育的走向? 影片約1

邀請 身邊累積了一些故事,和邀請有關..

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 什麼是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程式設計?美工繪圖?系統網路?還是…?

機油標示的意義 這近因為機車吃機油的關係,準備自己換機油,對於機油的標示簡單整理一下

火葬場操作人員受訪記 火葬場操作人員受訪記,這篇非常有教育的意義,應該放在生命教育中。

十年前&十年後 十年前和十年後的觀念改變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笑話第2彈 辦公室寫真 從前有一家公司,淘汰了一批落後的設備。 董事會說:「這些設備不能扔,找個地方放起來。」於是專門為這批設備修建

幅射單位:西弗、貝克、居里 幅射常聽到的名詞:西弗、貝克、居里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態度重要還是成果重要? 做得完的事情,成果比較重要;做不完的事情,態度比較重要。

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 什麼是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程式設計?美工繪圖?系統網路?還是…?

如何拆米袋 如何拆米袋 我不會拆米袋,以前曾為了拆米袋那條縫線傷透腦筋,上網找文章竟然找不到,沒人教怎麼拆米袋。 非常呆,弄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