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840

更換熱水器

換個熱水器,還滿簡單的。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582

分享連結 更換熱水器@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5:04:48 最後編修
2017-08-09 08:09:47 By 張○○
 

自動目錄

家裡的熱水器壞了,沒有這東西還真的不行,就上網去買了一台3000元的二手貨回來,品質還不錯。換熱水器這種工作當然是自己來啦,其實滿簡單的。

一、拆掉舊的熱水器

熱水器有三個管,由左至右分別是熱水、天然氣、冷水。冷熱水管很好辨認,因為冷水管是進水孔,有開關。


(左) 拆除外殼及管線 (右) 拆除後的樣子

二、安裝新的熱水器

 
安裝上去的樣子

三、完工

 
(左) 完工圖    (右) 將熱水管包覆

要注意瓦斯管有沒有接妥,可用肥皂水塗在接口處試試。


原文 2009-12-26 20:00:39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維修水管破裂 埋在牆壁中的水管爆了,流得到處都是水

清潔瓦斯爐 昨天一個災難,把整個咖啡壺摔破在瓦斯爐上 一瞬間,一公升的咖啡和渣才都滲到爐具和廚櫃中...

維修地板--把石英磚換成塑膠地板 維修地板--把石英磚換成塑膠地板

維修木門 木門壞了,修還是換?

Acer TravelMate P246 更換硬碟和記憶體 Acer Travel mate P246-M筆電的硬碟壞了,拆機更換

清除磁磚的黑垢 這黑垢看起來很頑強,用什麼清潔劑都沒效,今天使出殺手鐧~~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jQuery] 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 jQuery中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也有人稱他是假的ajax,作法就是..

[jQuery] select 元件的取值及給值 html中的元件select,在jquery中要如何使用?

UTF-8 BOM (Byte Order Mark) 的問題 在 Michael Kaplan 那看到 Every character has a story #4: U+feff

[CodeIgniter3] 解決無法上傳特定檔案(.sb2)的問題 上傳時出現The filetype you are attempting to upload is not allowed,要怎麼解決?

問問題 問問題其實內涵很深,我悟了很久才懂。 有人問題的目的並不一定是想要得到答案,有時只是純粹想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