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91

[地科影片] 超抽深層地下水與地下水相關影片

youtube影片整理,用於地科教學。也可以探討水資源的利用與破壞。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804

分享連結 [地科影片] 超抽深層地下水與地下水相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9-24 10:50:47 最後編修
2017-09-24 10:50:17 By zfang
 

youtube影片整理,用於地科教學。

1.抽取地下水 破壞水循環平衡-民視新聞

 

2.屏東萬丹自然湧泉 村民不怕沒水灌溉-民視新聞

 

3.也是屏東萬丹~ 與上段影片一起思考,這兒~的地層與地下水源發生什麼事?

 

4.超抽深層地下水 地層下陷元兇

 

5.【小人物大英雄】20150202 - 鑿井人 (又是萬丹鄉!! 為何這兒有獨特的鑿井文化?)

 

6.大愛新聞_冰川物語_北極遭歷史高溫 冰雪快速融化中

 

2015-08-26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地科相關影片] 海砂河沙、國土流失與突堤效應 補充影片,台灣的海岸線平衡。

[地科影片整理] 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 整理幾段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相關影片

20160309台灣日偏食&整理幾個觀測日食的方法 這篇整理幾個觀測日食的方法

[地科影片] 臭氧層破洞相關影片 幾段與臭氧層破洞相關的影片,做為地科教學上的補充。 很多影片都很類似,教學上挑合用的播放即可。 近年臭氧洞問題已獲控制,

我的地科課~帶石頭來上課 這回讓全班一人帶一顆石頭,用石頭來上一節課。

[可愛卡通學生物] 蘿蔔版的醜小鴨(白蘿蔔與紅蘿蔔、無性生殖?) 無意間找到這段可愛的影片,覺得裡頭生小孩的方式很好玩,拿來教學也不錯。可以在生物課分享討論,也可以談人性,例如:改變自己去取得旁人認同。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光與色~指上型LED手電筒 小小的指上型LED手電筒,有許多顏色,它也有科學嗎?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

越夜越迷人~螢光、磷光與夜光書 小蒨的『夜光書』敘述不聽話的東東,不小心打翻爸爸工作室的螢光漆,而變成在黑夜中發出黃綠色光線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