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56

[反作用力影片] 水上鋼鐵人

配合反作用力教學,在網路上找了相關的參考影片。水上鋼鐵人,利用的是強力水柱的反作用力,水柱向下噴,人就向上飛!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813

分享連結 [反作用力影片] 水上鋼鐵人@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3 10:33:21 最後編修
2017-09-25 21:58:23 By zfang
 

配合反作用力教學,在網路上找了相關的參考影片。水上鋼鐵人,利用的是強力水柱的反作用力,水柱向下噴,人就向上飛!據說,在墾丁很夯。

 

官方版

 

早期的版本,水柱由手控制:

 

這段~則是記者示範演出:

 

用 Flyboard 或 水上鋼鐵人 為關鍵字搜尋,可以找到不少影片。

 

2014-10-20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簡單機械影片]滑輪、輪軸、齒輪 在youtube找了幾段輪軸、滑輪、齒輪的補充影片,可以在國三簡單機械單元做為引導、討論之用。

[槓桿影片]平衡之美!一根羽毛的重量 極輕的羽翼,能否壓住泰山?找尋平衡鳥相關資料時發現這幾段影片!

[慣性影片] 超強的貨車卸貨技術 利用慣性來為貨物卸貨?在台灣東山的竹子卸貨~ 只能說,實在神奇。為國三無聊的課堂多了科學與趣味!

[速率影片]用均速(區間測速)抓超速2 新聞影片篇 很久以前ETC剛出來的時寫過平均還是瞬時?用平均速率抓超速?多年後真的用均速來抓隧道內的超速。這篇整理相關影片,作為國三運動學速率教學使用。

理化題目來找碴~自由落體篇 用這個小小自由落體試題來找碴~讓昏昏欲睡的國三課堂樂了一下!

[槓桿影片]平衡之美!一根羽毛的重量 羽毛沒有多重~極輕的羽翼,能否壓住泰山?找尋平衡鳥相關資料時發現這幾段影片!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1000克拉可愛水晶大鑽石 ~變色『紫鑽』 鑽石的色澤會因為照射光源而不同,日光(白天)或鹵素燈下是紫色,而在省電燈泡下則是藍色...

可擦拭的暗記筆 用暗記筆劃上重點,再利用暗記尺蓋住重點,可反覆背誦幫助記憶,若希望能恢復乾淨,用另一端擦拭即可清潔如新...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