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06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不喜者勿入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372

分享連結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5-18 13:39:21 最後編修
2018-05-18 13:21:34 By zfang
 

研習午餐時,放了一段蟑螂影片「蟑螂x檔案林金盾」,雖然是第一次跟小強一起吃午餐,但不覺得噁心。

好奇爬了一下蟑螂相關影片,欲罷不能,乾脆就把這些影片連結整理在這。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以知識性來說,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

不喜者勿入

時間有限,推薦1與5

 

1. 蟑螂總動員(我以前看過的電影),蟑螂之歌Funky Towel

 

2. 蠟筆小新~

 

3. 蟑螂大作戰 【下課花路米 153】

0

 

4. 3隻母蟑螂在一起就能生小小強

 

5. 蟑螂x檔案林金盾

 

6. 吃蟑螂

 

7. 蟑螂也是中藥

 

8. 蟑螂"背后"的诱惑

 

9. 喂 你那里卖蟑螂吗

 

11. 好奇实验室:极限生存测试:断头蟑螂能活几天

 

12. 銀行員養蟑螂 月賺萬元外快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我的地科課~帶石頭來上課 這回讓全班一人帶一顆石頭,用石頭來上一節課。

學友之家生物課(1)~就是愛台灣 拿到相片多半先看『自己』,看到地球儀或地圖則會想找『台灣』,原來是每個人都愛台灣,指著她,就這樣.....

[地科] 海水為什麼是鹹的?(海鹽與鹽礦相關影片整理) 海水為什麼是鹹的?不靠海可以取得鹽嗎?整理一些youtube上關於鹽的影片,作為地科輔助教學之用。

[教學記錄] 從課文變表格~我是畫重點達人(地科篇) 如何讓有結構性,可以比較的單元,透過幾隻螢光筆或旋轉蠟筆的畫記,就能整理出一個表格?簡單整理記錄我的操作方法。

[地科影片] 對宇宙的疑問與宇宙相關影片 「上下四方曰宇,往古來今曰宙。」宇宙是如何形成?恆星真的是永恆嗎?這篇整理幾個宇宙相關影片

[地科] 晝夜與四季 配合地科晝夜四季單元,挑選合適影片。 這段不到三分鐘的影片,涵蓋大部分的內容,公轉、節氣、晝夜變化、直射位置。就只剩太陽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杯與盤的對話~倒影杯 不銹鋼杯子本身就是曲面鏡,透過杯體的反射效果而形成有趣的圖案。

親近週期表~元素諧音成語 學生會感到害怕的周期表,要怎麼讓學生親近它呢?把學生國文課在背的成語,用元素諧音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