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480

[骨牌影片] 機關與連鎖反應(非傳統骨牌)

這篇整理幾段機關連鎖反應的另類骨牌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421

分享連結 [骨牌影片] 機關與連鎖反應(非傳統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0:00:44 最後編修
2018-06-04 09:14:13 By zfang
 

另類骨牌其實就是機關王,

傳統木片或塑膠片骨牌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的影片[骨牌影片] 傳統骨牌影片(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冰棒棍骨牌([骨牌影片] 冰棒棍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1.另類骨牌

 

2.啤酒廣告

 

3.彈珠骨牌

這段影片可以當作暑假作業的參考

 

4.小機關

 

5.斜面骨牌與指尖陀螺

 

6.汽車廣告

 

7.這個很有趣,紙翻轉的骨牌

 

8.這些年在台灣流行的比賽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紙塔101 (第一次試做記錄) 只用紙,如何蓋出最高的塔?這篇也是廢答案卡的運用,活動時間二節課(單做紙塔約一節課)。

暑輔的最後二堂課~誰是創意骨牌王 木製小骨牌是帶著二個班的學生親手做的~學校沒有木工設備,我們用小鋸子,一個個將骨牌完成。

震~動~抖抖獸 製作抖抖獸,利用上下振動的能量,轉換成水平前行的動力。透過思考與實作,發現並解決問題。

用湯匙來爆米花(下) 學生優質心得篇 在操作湯匙爆米花時就看出學生喜歡這個

童玩小遊戲~唐伯虎點秋香 (活動過程與學生心得) 這個活動是2012年底進行的,配合硝酸鉀無字天書,等待硝酸鉀乾燥時進行的,只有短短幾分鐘。

葉脈標本製作 在實驗室製作葉脈標本 ,我們則習慣以強鹼加熱軟化葉肉,再用牙刷刷去葉肉(或用水沖)。(利用鹼破壞葉肉細胞,加熱則可以加速反應。)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2012日偏食~ 利用電鍋蒸盤針孔成像觀察日偏食 記錄2012/5/21在家帶小孩做的日偏食觀測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越夜越迷人~螢光、磷光與夜光書 小蒨的『夜光書』敘述不聽話的東東,不小心打翻爸爸工作室的螢光漆,而變成在黑夜中發出黃綠色光線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