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71

【聲音日誌】2019年3月20號到2019年3月25號

小編紀錄了這一個星期聽到的聲音,感覺很有趣就丟上來了!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191

分享連結 【聲音日誌】2019年3月20號到2019年3月25號@小編過路君子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07-14 19:05:20 最後編修
2019-03-27 22:30:04 By 過路君子
 

日期

地點

聲音

筆記

2019年

3月20號

客廳正中央

 

  1. 電腦主機聲
  2. 鍵盤打字聲
  3. 椅子滑動聲

 

不知是否是小編的心太浮躁,只聽得到家人用電腦時的聲音。

2019年

3月21號

客廳旁門邊

 

  1. 不知什麼東西飛過聲
  2. 狗叫聲
  3. 煞車聲
  4. 一串熟悉的旋律

 

嘗試換了一個地點試試看,話說那串熟悉的旋律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從小就會一直聽到那串旋律。

2019年

3月22號

客廳某牆角

 

  1. 叩叩聲
  2. 狗叫聲
  3. 機車騎過的聲音
  4. 腳步聲

 

叩叩聲是來自牆壁後,感覺有點像彈珠掉到地上的那種漸弱的叩叩聲。

2019年

3月23號

客廳廚房之間

 

  1. 碗盤敲擊聲
  2. 煞車聲
  3. 瓦斯爐聲
  4. 扔試那串熟悉的旋律
  5. 撒啪撒啪聲

 

關於撒啪撒啪聲小編也聽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發出的,由遠至近再遠離,感覺像是有人拖著塑膠袋,但是又不完全相同。

2019年

3月24號

廚房正中央

 

  1. 車子開過的聲音
  2. 門外行人腳步和聊天聲
  3. 水聲
  4. 風扇轉動聲

 

因為特意選在晚上10點時來聽,想聽聽看廚房除了平時最常聽到的碗盤撞擊聲以外還會有什麼聲音。

2019年

3月25號

廚房某角落

 

  1. 疑似蟑螂爬行聲
  2. 撒撒撒
  3. 風聲
  4. 沖馬桶聲
  5. 平均每兩天會聽到一次那熟悉的旋律
  6. 煞車聲

 

若要說疑似蟑螂爬行聲聽起來像什麼那話那應改是:啪唰蘇唰蘇唰唰,希望只是風聲,閉眼睛聽時心裡冒出了這樣的念頭,因為會發出這種聲音的蟑螂都不小隻阿!

 

無聲體驗心得:

日常生活中總是充斥著無數的聲音,而這些聲音大至汽車機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小至那些轉瞬之間即消逝的聲音,而在繁忙的生活中我們通常只能聽到前者,這次的體驗讓我聽到不少的後者那些轉瞬之間即逝的聲音,同時,靜下來的自己腦中也浮現出許多平常被雜音或是刻意掩蓋下去的聲音、那些自己覺得羞恥不敢面對的事情,在這無聲體驗一直浮現在自己的腦海裡,但是又不能像平常一樣用更多的雜音蓋過去,想繼續逃避,但是逃不掉,這種感覺可真讓人弄得不是很舒服又羞又恥阿…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簡述】[全國優等]小編在寫小論文時的過程 大略的描述一下小編在寫小論文的過程,詳細的過程一樣內洽有連結~

【聲音日誌】2019年3月20號到2019年3月25號 小編紀錄了這一個星期聽到的聲音,感覺很有趣就丟上來了!

【想法】關於網路上的謾罵這檔事 網路是個自由的世界,每個人都享有平等的發言權,但是,請永遠記得,在網路上漫罵別人一定會留下證據的,就算之後刪文,你怎能確保對方沒有截圖存證?

【札記】在發文上遇到的問題 如果遇到問題,是選擇丟在一旁還是將其解決,又或者是看情況?

【機車過戶】需要準備些什麼、流程又有哪些? 由小編實際跑過一遍的經驗,分享讓各位知道

【詳述】[全國優等]小編在寫小論文時的過程(上) 詳細的將這整個過程寫出來,如果不想看這麼多字,裡面有只有四分之一字數的簡述版~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分享、整合串】什麼?!高捷少女竟然有二創小說!! 由時零宇宙大大在巴哈上面連載的二創高捷少女小說,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在時零大大的巧手下,高捷少女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④ 光之穹頂的某處垃圾桶底,一個四方形的機器持續發出聲音,機器的儀表板上顯示著「1:25:10」的字樣,外表被一層鞭炮所掩蓋。儀表板的數字每秒不斷減少,細微的嗶嗶聲也隨著數字的改變發出,但在熙來攘往的美麗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終) 「我是她的師娘,妳一定就是艾米莉亞吧?小雅昨晚有跟我說到您。」「師娘?」艾米疑惑不解。

高捷少女:耐耐的新年驚喜③ 即使如此,夫人仍然每年都會問老爺是否能空出一週時間,但總是被回絕,除了前年以外。老爺答應夫人一定會排出空檔,他們在去年的二十三日前往澳洲。」耐耐嘆了口氣。「那一天的晚上,我打電話給媽媽時,她很高興地告

婕兒──她的青春② 艾米直搖頭。「我真不敢相信,小穹妳都二十幾歲了,為什麼能想出這種故事呀?」「婕兒也是二十幾歲啊,妳想想她現在是什麼樣子?」小穹不滿地指向火車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