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98

[地球科學影片] 河道平衡原理與模擬相關影片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跟河道平衡有關的影片,驚訝地看到不少利用沙箱與水流進行模擬的影片。這些活動的效果呈現非常明顯,還能夠改變一些變因進行實作。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245

分享連結 [地球科學影片] 河道平衡原理與模擬相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04-20 21:31:58 最後編修
2019-04-12 10:56:42 By zfang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跟河道平衡有關的影片,驚訝地看到不少利用沙箱與水流進行模擬的影片。

地科教學的時間有限,但這些活動的效果呈現非常明顯,還能夠改變一些變因進行實作。

利用英文搜尋影片,常能夠得到不少新點子。

不分類記錄於下~(只是忘了嵌入播放器,不能快轉與知道影片長度啊)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地科影片] 四季、晝夜長短、地球公轉與季節 網路上看到一段BBC介紹晝夜長短、地球公轉、季節的變化的影片,很棒。簡單把這些地科影片整理一下。

被雲吃掉的太陽~2016日偏食觀測記 記錄2016.03.09 日偏食觀測

[地科影片] 對宇宙的疑問與宇宙相關影片 「上下四方曰宇,往古來今曰宙。」宇宙是如何形成?恆星真的是永恆嗎?這篇整理幾個宇宙相關影片

[地科相關影片] 海砂河沙、國土流失與突堤效應 補充影片,台灣的海岸線平衡。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不喜者勿入

[生殖影片] 龍魚產卵~魚的口孵與白子 看到了這段龍魚產卵「アルビノ過背金龍の産卵動画」的影片,頗有趣。 影片分二部分,前面是產卵,後面是孵化。也簡單整理魚類口孵與白子的影片。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

越夜越迷人~螢光、磷光與夜光書 小蒨的『夜光書』敘述不聽話的東東,不小心打翻爸爸工作室的螢光漆,而變成在黑夜中發出黃綠色光線的怪物…..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眼花撩亂~萬花筒實驗 『想想~三面鏡子其中之一夾角為45°的萬花筒,得到的圖案會是什麼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