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07

[運動學影片]關於氣球泡泡爆開的慢動作影片

整理一些慢動作的影片,供教學上參考。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415

分享連結 [運動學影片]關於氣球泡泡爆開的慢動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6 16:17:13 最後編修
2019-08-07 11:02:43 By zfang
 

整理一些慢動作的影片,供教學上參考。

 

1.爆米花的爆開畫面 (可從1:20開始看~)

  影片提供者The Slow Mo Guys也分享好多種慢動作的影片,可到youtube頻道去看!

 

2.Amazing Super Slow Motion!!

 

3.吹氣球與氣球爆破

 

4.肥皂水吹的泡泡~

 

5.時間分解

 

網路上還可找到其他"時間分解"節目的影片,裡面的內容更多,例如火焰~等。

 

其他,.幾顆普通的水氣球能否擋住急射而來的子彈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功能影片]四個有趣的冷知識 在youtube找到關於功與能單元的補充影片,可依時間或需要播放與討論。

幾個槓桿與萬有引力的學生課本筆記 忍不住把幾個學生課本上有趣的筆記拍下來,放在這裡...

[槓桿影片]平衡之美!一根羽毛的重量 羽毛沒有多重~極輕的羽翼,能否壓住泰山?找尋平衡鳥相關資料時發現這幾段影片!

弓與箭(4) 離弦之箭如何飛行? 箭在離弦之後,究竟是如何飛行的?人類一定很早就知道箭的飛行是扭曲、抖動的。所以囉~透過箭羽的運用,使箭的飛行更穩定。

[槓桿影片]平衡之美!一根羽毛的重量 極輕的羽翼,能否壓住泰山?找尋平衡鳥相關資料時發現這幾段影片!

[影片]卡通頑皮豹與簡單機械 頑皮豹影片裡也有不少片段,可以用來上理化或討論簡單機械。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哇!好驚人的發散 實驗中學生閒的無聊,就把眼鏡摘下放在光源前...

化靜為動,視覺暫留小玩意~魔幻動漫卡 利用拉動黑片,讓靜態的圖案產生動態的效果

和眼睛玩遊戲~閒話『後像』 前幾天新聞出現部份餐廳趁勢推出熊貓餐。『咦~顏色怎麼怪怪的?』我看到黑臉白眼圈的熊貓

親親校樹~生病還是枯了?黃連木救樹記 校園中庭有一棵樹生病了,葉子都完好,但是就是整株枯黃。為什麼會這樣?七月底學校請專家來施作,居然有機會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