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78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2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2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486

分享連結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2@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09-26 07:20:51 最後編修
2019-09-26 04:45:28 By 張○○
 

自動目錄

由於繪製過程漫長,有一些畫面就先分享給網友。

我豬我驕傲2--哼豬和哈兔生活篇

這輯貼圖著重於兩者的互動,和傳統的貼圖不同在於,傳統貼圖往往只是用貼圖來代表一句話、一個表情或情緒,每張貼圖之間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我豬我驕傲系列的貼圖,從一開始就著重於整體的故事性,換句話說,裡面的角色在各貼圖中都是有關聯的,獨立無關的貼圖很少,不知你有沒有發現?

我覺得我豬我驕傲系列不應放在「遊戲愉樂」,因此現在把分類改為「動漫影音」

 

新發現

哼豬對事情充滿好奇心,不起眼的小事也許都能引能哼哼的注意力

哼豬平時呆呆的但是非常有好奇心。

而且興奮時,那個舌頭就會伸出來抖動。有看過打牌的畫面讀者一定不陌生。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

 

產生的貼圖

 

此張出現在我豬我驕傲第一套

我很驚訝,哼哼竟然出手了…

這可是自由意識的產生。

哼哼竟然會使用工具,這已經算進步到石器時代了。

 

哼豬的耳朵是一片超大片的心型,或是說花瓣形,後來被兔兔發現實在是超好摸的

這簡直是世紀大發現,兔兔後來超級喜歡摸豬豬的耳朵。

 

整套貼圖不僅僅是貼圖而已,其實整個哼豬和哈兔的故事都很完整,非常有戲!

爾後會再介紹其他的貼圖,希望你會喜歡。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精讚LINE貼圖廣告-- 我豬我驕傲 貼圖完成了,當然是要給自己廣告啊,這是「我豬我驕傲」的廣告

魔球中小女孩唱的歌 The show 魔球中小女孩唱的歌 The show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5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5

海棉寶寶超泡杯演奏的sweet victory 章魚哥和海棉寶寶在超泡杯的演奏歌曲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4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4

精讚LINE貼圖廣告-- 我豬我驕傲2-哼豬哈兔生活篇 新貼圖完成了,這是「我豬我驕傲2」的廣告,說明哼豬和哈兔的生活,不知是貼圖,還是故事。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jQuery] select 元件的取值及給值 html中的元件select,在jquery中要如何使用?

為什麼要重造輪子? 什麼輪子?造什麼輪子?我為什麼要重造輪子?

[Win7] 燒錄 iso 檔 在Windows7 中內建燒錄程式,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非常的複雜,儘量來搞清楚..

世紀帝國征服者新版本--被遺忘的帝國 世紀帝國征服者新版本--被遺忘的帝國 世紀二代的征服者是精典遊戲中的精典,aofe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