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84

[磁學影片]磁鐵相關影片

在網路找到一些磁鐵相關影片,可以供教學參考。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534

分享連結 [磁學影片]磁鐵相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09-27 17:16:30 最後編修
2019-09-27 17:31:09 By zfang
 

在網路找到一些磁鐵相關影片,可以供教學參考。

1.超強吸力與超強斥力

 

 

2.磁鐵與詐賭

 

3.磁鐵異形?

ˇ

 

4.磁浮、與磁浮陀螺

   

 

 

5.草地狀元(只放其中一段,可至youtube觀看其他內容。)

 

6.[暫放]單極馬達,收集的還不夠多~暫時放這兒~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簡易風力發電機』實作研習 以風力發電為主題,結合電磁學的電磁感應,搭配許多宣安老師自製教具,還可以DIY帶走一個風力發電機

鄉巴佬買電阻記~原來電阻有分瓦數與種類 電阻不是只看歐姆數值而已,還要考慮瓦數。看到有好幾種規格:1/4w、1/2w、2w、10w,而不同瓦數的形狀大小不一樣。甚至還有好幾種形式。

掀安培計、伏特計、檢流計的底 做電路實驗時,學生發現一些接點的螺絲越轉越鬆,所以~就請他們將安培計的背板取下,重新拴緊。 卻發現~安培計的結構很簡單,可是我卻偏偏搞不懂。

[靜電] 幾段閃電與避雷針相關影片 在靜電單元,補充一些閃電與避雷針相關的影片。

靜電驗電瓶DIY 要怎麼檢驗靜電的存在呢?來做個驗電瓶吧!

用電安全~延長線與飲水機 如何知道延長線或多孔插座過熱呢?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影子怎麼斷了? 影子的形狀,根據光的直線前進,形狀該與原先物體相似,就算部份變形~也不會差太多,如果影子投影在非平面呢?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ㄧ) 想好久,終於做出來。同一個按鈕,按一下亮,再按一下暗。

[ZF科學食驗] 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黑糖涼糕DIY 黑糖涼糕,簡單好吃。很適合科學食宴客來做,搭配澱粉特性或是非牛頓流體的現象,可以結合科學原理。

親親校樹~生病還是枯了?黃連木救樹記 校園中庭有一棵樹生病了,葉子都完好,但是就是整株枯黃。為什麼會這樣?七月底學校請專家來施作,居然有機會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