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09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4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4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618

分享連結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4@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9:34:30 最後編修
2019-10-09 03:30:43 By 張○○
 

自動目錄

由於繪製過程漫長,有一些畫面就先分享給網友。

我豬我驕傲2--哼豬和哈兔生活篇

這輯貼圖著重於兩者的互動,和傳統的貼圖不同在於,傳統貼圖往往只是用貼圖來代表一句話、一個表情或情緒,每張貼圖之間是沒有關係的,

但是我豬我驕傲系列的貼圖,從一開始就著重於整體的故事性,換句話說,裡面的角色在各貼圖中都是有關聯的,獨立無關的貼圖很少,不知你有沒有發現?

 

這次哼豬和哈兔要去看海,這次他們的一起出遊,兩個人都很興奮。

這次他們去澎湖,一個美麗的地方。

 

哼豬還是真的出門不帶腦,還好哈兔很聰明,來看看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搭公車

哈兔看到車來了,提醒著豬,但是豬好像發現了什麼…

哇,這隻有夠大的,超級大!

沒想到無聊的等公車還能有這種大發現。

出去玩的大發現,要不是公車要來了,哼大概會繼續玩下去。

哼對所有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

 

搭飛機

看看哼哼有多放鬆,這簡直太過份了,哈兔一開始就不爽了。

看哈兔那個臉,五官完全的冏在一起,豬太胖了啦!

很難想像他們兩個會在一起!

豬有個特別的本領,就是搭上車很快就睡著,完全不清醒。

 

海邊

海邊超好玩,哼豬第一次來,這次哼看的出神了,到底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鳥…

這就是自由的味道吧,不知哼現在想的是什麼?

 

看夕陽

海邊玩了一天,配合著美麗下沉的夕陽,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豬實在太累了,看著看著睡著了。

這張圖有過程,請參看。

 

吃晚餐

晚餐時哼吃得很快,眼睛盯著兔的那一份,看得出來豬很想多吃一點。

雖然不是什麼大魚大肉,吃飽了就是滿足。

 

這次出去實在太好玩了,豬和兔都很滿足,回家後也都呼呼大睡。

 

 

 

哼豬和哈兔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敬請期待。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Sound of Music @比利時中央車站 比利時中央車站的快閃表演:「真善美」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2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2

海棉寶寶超泡杯演奏的sweet victory 章魚哥和海棉寶寶在超泡杯的演奏歌曲

精讚LINE貼圖-- 我豬我驕傲2開發搶先看4 第二套我豬我驕傲開發過程故事介紹搶先看之4

精讚LINE貼圖廣告-- 我豬我驕傲2-哼豬哈兔生活篇 新貼圖完成了,這是「我豬我驕傲2」的廣告,說明哼豬和哈兔的生活,不知是貼圖,還是故事。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UTF-8 BOM (Byte Order Mark) 的問題 在 Michael Kaplan 那看到 Every character has a story #4: U+feff

[Windows7] 移除IE10及移除IE11 Windows7 不得已的情況要移除IE11或IE10怎麼做?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非常的複雜,儘量來搞清楚..

[Centos6] 安裝wordpress Centos 6下安裝wordpress,非常簡單

[Mysql/MariaDB] 查看資料庫所占空間 查看資料庫在磁碟中所占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