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77

2010酷炫潮T~218班服

班服,代表班級的向心力與認同感。要設計出怎樣的一件衣服才能代表218呢? 班上幾個孩子討論著,先畫出草圖,再委託廠商製作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051

分享連結 2010酷炫潮T~218班服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22 13:59:27 By zfang
 

班服,代表班級的向心力與認同感。要設計出怎樣的一件衣服才能代表218呢?
班上幾個孩子討論著,先畫出草圖,再委託廠商製作~期待著。


胸前大大的18禁,還有一隻手握著心臟…

『這是18禁的衣服喔!』最酷炫的潮T,只屬於咱們班,五權國中2年18班!!
18,就讓人聯想到18禁(限制級),把這個禁止標誌當作跑道,奔跑傳接棒!
一隻手衝破18禁!突破原本被束縛的18,『1』躍出~變成『第一』!

手掌在左胸前握住心臟,二行文字則代表它的意涵:
I control my life by myself. Life is always in my hand. 
生命由我自己左右;生命掌握在我手中!


背後有大大的翅膀,上方還有一個很酷炫的eighteen !(正看反看都是一樣!!)

飛翔起來~帶著夢想起飛!
我們擁有奔跑的雙腿與騰飛的翅膀!
不願只做生命的過客!
精彩生命     不容錯過!


揮著翅膀的218!『穿班服代表218!』

 

分類:我的這一班~班級經營二三事 2010/06/07 14:0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教學紀錄] 2018暑輔國一升國二理化九節課 紀錄2018國二暑輔上課內容

2014暑輔課程隨記 這篇是記錄,簡單記錄2014暑輔上課的內容。純記錄,隨便書寫。相片不知道拍到哪了。 每二年帶一次國二,上的內容差不多。由

狀元及第、撞圓擊地 (用一元氣球為考生加油 續篇) 考生為自己祈福。小氣球放一元,吹氣後寫上祝福話。 輪流拋出氣球,接觸地面瞬間爆開。 在一陣陣爆炸聲、驚呼與期待下…… 每個人都是「一元擊地(一元及第)」!

野讀?野放?也是讀,也是FUN! 把這種類似半放牧方式的讀書討論戲稱為「野讀」。同事下了個註解:給他們最適合的環境,用他們最喜歡的姿勢,樂在學習。

愛の消費券~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班上的學生給媽媽發紅包:『價值1400元的愛の消費券』。問題是......學生哪來的錢? 班上同學包給媽媽的大紅

[素材] 科學裡的人文關懷(波拉納族採鹽人、印尼爪哇採硫人) 我想要在傳統理化課程裡多放一點人文有生命的東西。 這二段影片波拉納族採鹽人、印尼爪哇採硫人都可以談。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光與色~指上型LED手電筒 小小的指上型LED手電筒,有許多顏色,它也有科學嗎?

可擦拭的暗記筆 用暗記筆劃上重點,再利用暗記尺蓋住重點,可反覆背誦幫助記憶,若希望能恢復乾淨,用另一端擦拭即可清潔如新...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