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90

我的搞怪318(95年畢業)

今年當專任真是幸福,去年來五權接318是我8年來第一次帶導師! 有天一早到班上發現怪怪的,原來學生把班上位置全部都對調,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070

分享連結 我的搞怪318(95年畢業)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22 14:47:50 By zfang
 

今年當專任真是幸福,去年來五權接318是我8年來第一次帶導師!

有天一早到班上發現怪怪的,原來學生把班上位置全部都對調,主任巡堂時愣了一下,但沒表示什麼。他們樂得很,順著他們的意,我宣布:『這一整天班上的位置都得如此坐喔!』要玩~就玩大一點吧! 

   

『麻煩各位同學把頭向後轉,抄黑板上重點喔……』這可苦了任課老師,要這樣上課真的很辛苦,除了每個人的位置,連講桌、垃圾桶、資源回收桶……通通換了方向! 

雖然帶他們很累,但有時想想,318的學生其實是很可愛! 


∣2007年02月27日 (Tue) 19:51:3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223英語話劇(側記) 很鼓勵同學能多參與各項活動與競賽(不侷限科學),這是一種經驗(體驗),無論得獎與否,最珍貴的學習往往是來自於準備過程中的

[生物課]生態系黑板塗鴉(4)都市生態系、外星生態系 (活動檢討) 班上的生態系塗鴉,本來想寫五篇但最後只完成四篇。這篇主要是活動檢討,並介紹學生的都市生態系、外星生態系。 我是偽生物老師

學生才是老師~我的教學實驗(一) 想法與設計 遇到瓶頸常常意味著我將改變。一直用相同的教學方式教理化,這學期受到一個天兵班的刺激,逼得我不得不用不同的方式來教學。陸續

zfang理化實驗課發飆記~與視訊學生的心得對談 訓話與進度如果相衝突,我會選擇前者。我是理化老師。老師的意義於我,更重於理化!

我的視訊課初體驗。在iPad遇到小鑽石(4) 215令人感動的同學情 與215、小鑽石間的互動與感動過程,讓我今年的理化教學上在理性與趣味之外,多了些感動。我開始想~是不是要借台攝影機放在215,以便及時捕捉這些鏡頭,拍下好多好多的感動瞬間?

[學生映象]『得英才而教之』的感動 心中湧起『得英才而教之』的感覺...... 我何其有幸!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可擦拭的暗記筆 用暗記筆劃上重點,再利用暗記尺蓋住重點,可反覆背誦幫助記憶,若希望能恢復乾淨,用另一端擦拭即可清潔如新...

哇!好驚人的發散 實驗中學生閒的無聊,就把眼鏡摘下放在光源前...

[ZF科學食驗] 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黑糖涼糕DIY 黑糖涼糕,簡單好吃。很適合科學食宴客來做,搭配澱粉特性或是非牛頓流體的現象,可以結合科學原理。

新聞來找碴~結晶還是發霉?肥皂長毛了 (60's Fuzzy Wuzzy Bath Soap) 「…打開一盒新的肥皂時,發現肥皂上竟然有白色的毛,不禁懷疑難道肥皂也會發霉?」光滑的肥皂上怎麼會長出毛髮?要怎麼知道是發霉還是結晶呢?

魚頭魚腦?再探黃魚頭骨與魚腦石(耳石) 耳石在魚頭中並不是以心型排列,看起來反而像蝴蝶。驚訝地發現黃魚頭顱的結構,就像是巧妙的建築構造,頭顱是空的,是左右對稱的,並且有菱形(倒鳶型)的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