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95

新訪客,請先看這兒!

歡迎來到zfangの科學小玩意! 這是一個喜歡科學的理化老師兼三個孩子的媽所分享的網站,內容包含生活中發現的小科學、小趣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322

分享連結 新訪客,請先看這兒!@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0-01-01 15:58:36 By zfang
 

歡迎來到zfangの科學小玩意!

 

這是一個喜歡科學的理化老師兼三個孩子的媽所分享的網站,內容包含生活中發現的小科學、小趣味與小玩意,以及在理化教學上的點點滴滴。藉由這篇文章,簡單介紹這個網站的使用。

 #如果是因搜尋關鍵字而來,請在首頁上方文章搜尋輸入關鍵字,按下搜尋,應該能找到您要找的資料。

 #如果是舊訪客或時間有限,只想知道最新的文章,請點這個:[文章分類及列表]。此點選也在首頁上方與下方。

如果時間較多,也歡迎您進入各文章分類點選觀看。類別分的不是很好,請多包涵。至於首頁中出現的各分類畫面中,也能找到該分類最近的文章(均有標示製造日期^^)。

1.關於文章分類,請點這裡:新zfangの科學小玩意的分類介紹
2.關於精讚部落的操作介面與使用撇步,請點這裡:精讚BLOG的功能說明[以新立方為例]
3.關於zfangの科學小玩意部落格相關事,請見:部落格雜記

其他的內容,就留待您有興趣時慢慢發現囉!

希望您使用愉快!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2015參加台中市資訊應用比賽作品~石板屋光柱的秘密 這篇紀錄2015年參加台中市資訊應用競賽的作品,由石板屋裡的光柱開始,談光的直線前進與散射現象,整理了部落格裡約15~16篇文章

[部落格開始的故事] 放手,才能空出手去做其他事 於是~ 這個blog就這樣產生了。

zfang@親子天下~科學媽媽受訪記 這個老師常常是主題拋下就放音樂由他們自由操作......若要採訪這個,也不曉得能看到啥?「來家裡好了。」

部落格的記錄自己與書寫自由 (搬家"滿月"日誌) 連假最後一天回到台中,終於可以碰觸電腦,希望想做的事能有一點進度。 本來做的隨意,算算至少要拖個二年;但一旦投入開始認真

認識國旗與精讚部落の訪客從哪來? 誰在關注?從何處來?可以從國旗來辨識。

推薦好站~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將近10年前的老王賣瓜廣告詞~~現在看,初衷還在!!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在牙科遇見光學~光固化機的藍光與橘色遮光片 帶小孩看牙醫,看到有著橘色遮光片的光固化機...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孤陋寡聞?汽車抬頭顯示器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在前方平台上放一些物品,常常會因為反射而造成視線干擾…,如果有這麼一個東西把干擾變成賣點,豈不又是一種創意?

神奇的力學魔術~手指也能抬人? 這是合力的展現,一鼓作氣,齊心齊力,

[紀念]新立方誕生的故事~精讚部落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這篇紀念我第一次與精讚部落結緣的故事,之後,這二個舊網站應該會自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