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65

筆記本與部落格

喜歡隨手寫東西,我的筆記本一本10元,隨便記記。 看到、聽到、想到,有趣的、令人難過的,天馬行空或是靈光一現,雜七雜八通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337

分享連結 筆記本與部落格@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0-01-01 16:15:08 By zfang
 

喜歡隨手寫東西,我的筆記本一本10元,隨便記記。
看到、聽到、想到,有趣的、令人難過的,天馬行空或是靈光一現,雜七雜八通通記下。沒有要設定給誰看,自己懂就好!出國旅遊也會帶筆記本,因為常是一個人,只能對自己說話,透過筆記本記下所見所聞,所以筆記本也可以說是另一個自己。
這個部落格是我另一本筆記本,它不是秘密,是分享!
喜歡收集有趣的科學玩具,想整理一番,為他們寫些科學小文章……將近十年教學生涯也累積許多點子,本想做個人網站,奈何功力不足,又不知掛哪?總是在浪費時間在思考,如何讓自己的網頁內容更好,以致於一直沒能將自己教學過程中一些作品分享出來! Blog的格式恰好適合我,現在想通了,想到就寫,之後在進行整理吧!
投入感興趣的工作常會忘了時間,才開始經營不想宣傳,只有跟惠玲說過。以為是默默作,沒想到居然有人知道,真的好感動喔!


不管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了就不要停止!!


∣2007年01月27日 (Sat) 01:58:1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新立方》部落格搬家日誌 位在精讚部落的科學小玩意,是我的第三個空間,利用的是瘦河馬精讚部落的框架,掛在台中市教育網路http://zfang.z

再見,zfangの科學小玩意@ Yahoo!奇摩部落格 2013-09zfangの科學小玩意跟Yahoo!奇摩部落格說再見,2017的某一天後,也將要跟舊精讚說掰掰

zfang@親子天下~科學媽媽受訪記 這個老師常常是主題拋下就放音樂由他們自由操作......若要採訪這個,也不曉得能看到啥?「來家裡好了。」

2009華文部落格大獎~推薦優格 去年(2008)的這個時候……迎接第三個孩子出世。 今年的這個時候…&hell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更換網址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有了新的網址: zfang.zipko.info -- 三年多來能使用 .tc.edu.tw 是

新zfangの科學小玩意的分類介紹 對於一個教學網站來說,方便讓人很快地找到需要的資料,分類與關鍵字標籤很重要。 不過zfangの科學小玩意@yahoo,一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在牙科遇見光學~光固化機的藍光與橘色遮光片 帶小孩看牙醫,看到有著橘色遮光片的光固化機...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

杯與盤的對話~倒影杯 不銹鋼杯子本身就是曲面鏡,透過杯體的反射效果而形成有趣的圖案。

孤陋寡聞?汽車抬頭顯示器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在前方平台上放一些物品,常常會因為反射而造成視線干擾…,如果有這麼一個東西把干擾變成賣點,豈不又是一種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