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61

好久不見,感覺如昔(大學畢業11年同學會)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意間聽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裡的自己。南方二重唱與萬芳的歌曲,就是我大學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360

分享連結 好久不見,感覺如昔(大學畢業11年同學會)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0-01-04 20:42:43 最後編修
2020-01-04 20:42:21 By zfang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意間聽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裡的自己。南方二重唱與萬芳的歌曲,就是我大學時的『標記』。大學時代多虧班上幾位年紀較長的同學,帶領著我們出遊辦活動,加上聯誼、社團、家教,豐富了我的生活,有時回想起,翻翻舊照,還蠻有趣的呢。

這個週末去台北參加大學同學會,去年十週年我因事沒有出席,今年,怎麼樣也一定要去,去看看一些想念的同學。用心的鵬耀當孩子王~準備一堆長條氣球,摺成動物、寶劍,讓小朋友們也玩盡興。

雖然人並不如去年多,承辦的同學有些尷尬,不過大家都清楚辦活動的辛苦,參與的同學們仍然是相當熱情,班上幾個女孩,好久不見,感覺仍然像以前一樣!
 

   


∣2007年07月23日 (Mon) 23:22:25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弓與箭(6) 番外篇 小朋友玩氣球箭 番外篇,沒有理論,只有孩子滿載的氣球箭與歡樂。

一張相片的回憶~熱血的zfang 『那時候的我好認真~』拿相片給學生看:『是熱血教師呢~』

老王賣瓜(1)我的第一本書:「科學媽媽與孩子們的生活探險」 部落格十多年後,終於在2021.06 出了第一本書。

換個角度看『世界』 最近讓生活不再是工作,重新閱讀『曠野的聲音』,想像自己也隨著原住民深入澳洲內陸,檢視自己是否也能珍視已擁有的價值與能力。

假日父母的親子互動 理化老師的假日是怎麼度過的?是不是隨時都有許多科學活動呢?一些網友好奇地問過這樣的問題。其實,我的假日生活忙碌卻又單純,

布拉格映像(四) 查理大橋風光 去年暑假跟團來到捷克,收穫滿滿,但整理相片的速度超慢,連十分之一也不到,而且~隔的時間越久,遺忘越多。這回還是談布拉格,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在牙科遇見光學~光固化機的藍光與橘色遮光片 帶小孩看牙醫,看到有著橘色遮光片的光固化機...

讓光線轉彎~光纖玩具 這是常見的光纖玩具,像是半透明的塑膠線,點亮它會看見每一根細絲的前端,均會發出光點。

看廣告學科學~ 化學騙術?神奇去汙劑 去汙霸一噴或一撒,再用水一沖,好幾年洗不掉的污垢霉斑瞬間清潔溜溜,像新的一樣,相當神奇

多出的一秒鐘~閏秒(Leap second) 2017.01.01上午 08:00將會多一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