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45

有sense,並不代表你就會!

參與資訊融入教學計畫而訪談大欽,他有了碩士學位(化學),又再修習第二專長(資訊),而且把這二者結合起來,創作出許多令人欽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369

分享連結 有sense,並不代表你就會!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0-01-04 20:53:12 By zfang
 

參與資訊融入教學計畫而訪談大欽,他有了碩士學位(化學),又再修習第二專長(資訊),而且把這二者結合起來,創作出許多令人欽佩與讚嘆的作品。

『資訊很有趣,像是一個工具。過程縱使標準化,仍因個人創意而產生不一樣的東西。』他也強調資訊很專業,學不完~『學的越多越會害怕,因為永遠都跟不上,只要有一天不玩,就會覺得被淘汰!』所有的學習不也如此,【學然後知不足】、【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小時後記誦的名句,完全應驗!

『唸完了,也不要期待自己就會變得很厲害,而是要能知道自己未來想要做什麼?有sense,並不代表你就會!』記得要不斷學習保持動能,並且時時精進自己的能力!


∣2007年04月19日 (Thu) 23:26:1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老相片]新手老師與新手學生 當年的我們是新手老師與新手學生,在一個全新的學校相遇。

『向外看世界,向內看自己』 每回長途旅行後都想將旅行心情與感動紀錄下來,為自己留些回憶!『美國行』是我完成的第一本(2003.11.完稿),花了很久

老王賣瓜(1)我的第一本書:「科學媽媽與孩子們的生活探險」 部落格十多年後,終於在2021.06 出了第一本書。

好書~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是本有意思的書,不同時期閱讀,感受不同。看完之後自己常常在想,『如果上天堂,我會遇到哪

弓與箭(6) 番外篇 小朋友玩氣球箭 番外篇,沒有理論,只有孩子滿載的氣球箭與歡樂。

有sense,並不代表你就會! 參與資訊融入教學計畫而訪談大欽,他有了碩士學位(化學),又再修習第二專長(資訊),而且把這二者結合起來,創作出許多令人欽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2012日偏食~ 利用電鍋蒸盤針孔成像觀察日偏食 記錄2012/5/21在家帶小孩做的日偏食觀測

可擦拭的暗記筆 用暗記筆劃上重點,再利用暗記尺蓋住重點,可反覆背誦幫助記憶,若希望能恢復乾淨,用另一端擦拭即可清潔如新...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

油水不互溶~彩色小珍珠 這個彩色小珍珠實驗利用過期的油與食用色素『油水不互溶』與『密度』的觀念,簡單又漂亮。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