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083

用線上版Photoshop幫簡單的圖片去背

這篇"幫圖片去背"是電腦素人的備忘錄,不記下來我一定忘。雖然現在看來簡單,但花了我好多時間摸索。 很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411

分享連結 用線上版Photoshop幫簡單的圖片去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0-01-17 08:42:24 By zfang
 

這篇"幫圖片去背"是電腦素人的備忘錄,不記下來我一定忘。雖然現在看來簡單,但花了我好多時間摸索。

很少幫圖片去背,反正背景就是白的。最近有幫圖片去背且縮小尺寸的需求,之前曾用powerpoint幫上面的圖片去背,不過方法我忘了。聽說Photoshop可以,但手邊沒有,以"線上去背"作為搜尋,看看大家怎麼說。

有試過噴火恐龍的那個,但不好用,還好~看到了這二篇:

原來,沒有Photoshop也沒關係。有線上版可以使用。

 

任務:

利用線上版Photoshop,幫圖片去背,並縮小尺寸。

 

方法:

1.線上版在這兒:https://pixlr.com/editor/,進入之後的畫面是這樣。我選從電腦上打開圖片。

 

2. 匯入自己簡單畫的圖案,一個咖啡杯。我的檔案是JPG,如果是要儲存去背效果,記得最後要存成PNG。對於Photoshop完全不懂,所以右側那些是什麼東東,我通通不知道。

 

3.去背要利用工具列的「魔術棒」。將魔術棒點在要去掉的背景上,我的是全白,所以點一下,就可以看見有虛線圍住整個外框。不過,裡面的白色部分沒有被圈到,如果要圈選的話,可以按住shift+魔術棒增加選取,例如咖啡杯的把手裡面的白色,就是增加選取的。至於上方可調整的容差功能,我沒用到。容差越大,相近色也會被選取。如果圖案太複雜就要使用套索工具,但我目前還不會~~

 

4.然後到編輯中,先按反選,再按下拷貝,將去背的圖片複製起來。

 

5. 到文件開一個新圖片,記得要勾選「從剪貼版創建圖像」與「透明」!

 

6.最後就出現一 個新圖片,灰白格子的部分代表已經去背。

 

7.因為我還要調整大小,需要40*40。所以又到圖像中去改圖像尺寸。

 

8.最後儲存圖片,到文件按下保存。記得,要選擇PNG格式,才能保持透明。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讓影片90度旋轉 這篇是電腦素人的備忘錄:讓影片90度旋轉。寫給未來健忘的自己看。 狀況:用手機錄影,錄成直的很方便,但要與其他橫式的影片

右翻還是左翻?不同語言版本的哆啦A夢漫畫 不同語言版本的哆啦A夢漫畫長怎樣?

水瀑牆的洗『禮』~苔色入牆青 不知是否刻意設計,要讓水瀑

[黃金傳說II]馬桶不通,碎冰真能通?? 本篇文章分享[用碎冰解決馬桶不通無效]的經驗~場景與部份畫面怕影響食慾,建議準備好再看!

國中小英文常用單字有多少? 最近在上週期表,提到那100多個元素與元素符號,也提到一些化學式。其實常用的元素符號不多,30個左右吧!這些元素可以組合

抽油煙機濾網怎麼洗?火攻vs.鹼浸實驗 化學法的”溫柔”,輕鬆將油垢反應皂化,只要給它足夠多的時間就能還我原貌。相較之下,燃燒法較強硬。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多孔矯正眼鏡~不用凹透鏡,近視眼也能看得清? 這是一種號稱可以『矯正近視』的眼鏡,黑色不透明的塑膠鏡片上有許多小孔洞

親近週期表~元素諧音成語 學生會感到害怕的周期表,要怎麼讓學生親近它呢?把學生國文課在背的成語,用元素諧音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