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20

[手遊] six!

自由落體類型的遊戲,無聊的人可試試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257

分享連結 [手遊] six!@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4-05 02:19:41 最後編修
2018-03-18 00:02:54 By 張○○
 

這近在玩這個手機遊戲,本來想說玩一玩就刪了,沒想到一直玩下去。

警告:這遊戲廣告超級多,大概三四場就要看一次廣告,如果不想看廣告,就得付錢,很賤。

玩法很簡單,就是讓你的角色(簡單版CLASSIC是一個六角形,困難版HARD的是十二邊形,點掉下面的積木讓他往下掉,但又不能讓他掉到積木外面。

選擇模式有PLAY和CHALLENGES,PLAY就是無止盡的抽,抽到你失誤為止;而挑戰模式就是會掉到一個點就算過關。

這是困難版的十二邊形角色
 

這遊戲有點考驗你的邏輯性,有些積木不能抽,一抽你的角色就彈出去了。

一開始會在高塔的頂部,你得點下面的積木讓他消掉,角色就會往下掉。

挑戰模式中,你的目的是過關,也就是掉到平台上。

接著你的角色就會往下掉

最後掉到平台就算過關了,如果是困難版的,有時都是死在最後一步,很氣人。

挑戰模式中沒有限時,你可以慢慢想。

通過後你對到下一關,直到最後一關297後就沒了。

真的是很平凡無奇的遊戲。沒有什麼華麗的ENDING。

純無聊玩玩。

玩這個手機會很燙是缺點。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線上圍棋 免下載的線上圍棋

[WIN10] 安裝世紀帝國遺忘的帝國AOFE AOFE可以設定能在WIN10上面玩

[TETR.IO] 流水線T轉,S轉、Z轉 這次遇到一擊殺的k法,非常的可怕,他使用T轉加S轉

[FB] TETRIS BATTLE 惡螺絲方塊 很耐玩的惡螺絲方塊,有空可以試試

[手遊] SUPERCELL海島奇兵 SUPERCELL出的海島奇兵(boom beach)說真的,很好玩

[TETR.IO] T轉、雙T轉消三行 T轉、雙T轉消三行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jQuery] 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 jQuery中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也有人稱他是假的ajax,作法就是..

SELinux 常用指令和檔案 在Redhat系列中,Centos5以後加入了selinux,他並沒有這麼可怕,不必每次看到Selinux ,就想把他

TFTP Server 安裝及使用 讓設備的網路設定檔或是韌體經由TFTP拷備出來,操作的方法

[Wildfly10] 發佈war檔 deploy war file onto wildfly10

「許功蓋」的字以及源由 有玩過電腦一段時間的人,都聽過這個人(有一天我才發現7年級的竟然都不認識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