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06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不喜者勿入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372

分享連結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5-18 13:39:21 最後編修
2018-05-18 13:21:34 By zfang
 

研習午餐時,放了一段蟑螂影片「蟑螂x檔案林金盾」,雖然是第一次跟小強一起吃午餐,但不覺得噁心。

好奇爬了一下蟑螂相關影片,欲罷不能,乾脆就把這些影片連結整理在這。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以知識性來說,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

不喜者勿入

時間有限,推薦1與5

 

1. 蟑螂總動員(我以前看過的電影),蟑螂之歌Funky Towel

 

2. 蠟筆小新~

 

3. 蟑螂大作戰 【下課花路米 153】

0

 

4. 3隻母蟑螂在一起就能生小小強

 

5. 蟑螂x檔案林金盾

 

6. 吃蟑螂

 

7. 蟑螂也是中藥

 

8. 蟑螂"背后"的诱惑

 

9. 喂 你那里卖蟑螂吗

 

11. 好奇实验室:极限生存测试:断头蟑螂能活几天

 

12. 銀行員養蟑螂 月賺萬元外快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不喜者勿入

[地科影片] 月相、月食與月球相關 月相、月食與月球相關影片整理

[地科影片]板塊運動與火山(台灣篇) 配合地科教學整理影片,未按教學順序,依需求挑合用的影片做為教學補充,例如大愛新聞_岩石秘密_台灣多地震 板塊運動造就獨特風貌...等

[地科影片] 臭氧層破洞相關影片 幾段與臭氧層破洞相關的影片,做為地科教學上的補充。 很多影片都很類似,教學上挑合用的播放即可。 近年臭氧洞問題已獲控制,

[生殖影片] 龍魚產卵~魚的口孵與白子 看到了這段龍魚產卵「アルビノ過背金龍の産卵動画」的影片,頗有趣。 影片分二部分,前面是產卵,後面是孵化。也簡單整理魚類口孵與白子的影片。

[地科影片] 伊索比亞的甘霖Warka Water與汙水變清水 在國外少雨的地區,要如何取得淡水呢?整理幾段與取水淨水有關的影片,可以在地球科學課與學生一起討論。(理化課也適用。)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讓光線轉彎~光纖玩具 這是常見的光纖玩具,像是半透明的塑膠線,點亮它會看見每一根細絲的前端,均會發出光點。

附放大鏡的指甲剪 指甲剪加放大鏡,簡單的創意!但~我總是擔心:在陽光下剪著剪著,會不會就發熱起來了?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ㄧ) 想好久,終於做出來。同一個按鈕,按一下亮,再按一下暗。

新聞來找碴~結晶還是發霉?肥皂長毛了 (60's Fuzzy Wuzzy Bath Soap) 「…打開一盒新的肥皂時,發現肥皂上竟然有白色的毛,不禁懷疑難道肥皂也會發霉?」光滑的肥皂上怎麼會長出毛髮?要怎麼知道是發霉還是結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