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72

[熱學影片整理] 溫度計與熱顯像儀的應用

溫度與熱單元補充影片整理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950

分享連結 [熱學影片整理] 溫度計與熱顯像儀的應用@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2 09:21:17 最後編修
2018-12-05 09:47:55 By zfang
 

溫度與熱單元補充影片整理,這篇主要是針對顯像儀。

另一篇則是高溫物質遇到低溫物質的過程,例如岩漿...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免火再煮~神奇的節能鍋 新一代的節能鍋具,除了保溫,還多想到了聚熱效果。

[熱學影片整理] 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 整理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影片

熱變色系列(2) 變色湯匙、變色馬克杯 變色馬克杯(盛裝熱水會使外層圖案變淡,內層圖案浮現!),變色湯匙(平時是紅色,如果食物太燙,則前端會變成黃色!)

紙片救火~蠟燭的燃燒(助燃物與對流) 運用冷熱空氣對流的原理,來玩隔空救火

[熱學影片整理] 溫度計與熱顯像儀的應用 溫度與熱單元補充影片整理

到底有多熱?遇見850度的牛排 在量販店看到一則廣告,對科學敏感的我注意到了上頭的烘烤溫度~超高溫850oC。攝氏、華氏,究竟這850度是哪一個?二者之間足足差了400oC。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越夜越迷人~螢光、磷光與夜光書 小蒨的『夜光書』敘述不聽話的東東,不小心打翻爸爸工作室的螢光漆,而變成在黑夜中發出黃綠色光線的怪物…..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投影小時鐘 看到王大胖介紹一個股東會紀念品~多功能開瓶罐器(他的文章內容很豐富,值得推薦),好生羨慕。自己好久沒有去兌換股東會紀念品

光學創意作業~下水後圖案變變變? 分別在紙上與夾鏈袋上作圖,二者合成起來看似一個圖案,一旦將夾鏈袋放入水中,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似是而非的科學~黑金剛花生與花青素 曾看到這樣的影片,說~黑金剛花生是人工染色的黑心花生!但,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