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350

[熱學影片整理] 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

整理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953

分享連結 [熱學影片整理] 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9:09:59 最後編修
2018-12-05 10:53:35 By zfang
 

整理幾段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影片,教學使用。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熱變色系列(2) 變色湯匙、變色馬克杯 變色馬克杯(盛裝熱水會使外層圖案變淡,內層圖案浮現!),變色湯匙(平時是紅色,如果食物太燙,則前端會變成黃色!)

[熱學影片整理] 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 整理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影片

免火再煮~神奇的節能鍋 新一代的節能鍋具,除了保溫,還多想到了聚熱效果。

為什麼小蒨的冰塊熔得快? 為了公平,二個人的冰塊一樣多,也是同時裝的。小蒨突然問:『為什麼我的冰塊熔化得比較快,弟弟的卻比較慢?』

[熱學影片整理] 溫度計與熱顯像儀的應用 溫度與熱單元補充影片整理

熱脹冷縮~讓凹陷的乒乓球復『圓』 簡單的科學實驗,儘管早就知道觀念,但如果沒有親自做過,很難相信效果真的可以這麼明顯。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眼花撩亂~萬花筒實驗 『想想~三面鏡子其中之一夾角為45°的萬花筒,得到的圖案會是什麼形呢? 』

親近週期表~元素諧音成語 學生會感到害怕的周期表,要怎麼讓學生親近它呢?把學生國文課在背的成語,用元素諧音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