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13

2019/9/8淨灘--高美濕地

toyota辦的淨灘活動,今天太陽很大,快曬死了。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444

分享連結 2019/9/8淨灘--高美濕地@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8 03:59:52 最後編修
2019-09-09 13:04:33 By Axer
 

自動目錄

2019/9/8 淨灘活動,地點在高美濕地,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高美濕地

前一晚下雨,還擔心如果下大雨怎麼辦,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今天太陽超級大。

這次參加的是toyota辦的活動[1],我覺得辦這個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企業願意做這件事情,能夠提升企業的正面形象。感謝TOYOTA,大家有空也可支持他們的產品。

中部場能選的只有清水和王功,所以我選了清水場,每場能容納的人也不多,現場來看大約300多人左右。

第一次來這裡也不知道,怕到旅客中心處無處停車,所以車停得很遠。風景很不錯,但一大早太陽就很大無誤。

結果光走到乘車處就花了20分鐘,早知道就不要停這麼遠,原來目標九號風車處就能停車。

九號風車在視線的遠方,走過去可能得花半個小時,還好有接泊游覽車。

 

報到後拿著垃圾袋就開始撿,雖然會場有提供,但我有自備大垃圾袋,反正丟在家也用不到。

我來得早,所以人潮還沒來,但有不少人已經開始撿了。

天氣很好,我想接近會場的地方撿的人會比較多,於是我就走到非常遠的地方,我孤獨一人在遠方的沙灘。

太陽曬了二個小時,大概撿了兩大袋四十多公斤吧,現場也沒秤,也不知多少。

後面就是大家努力的結果,我估算大概是一台半垃圾車的量和一車回收車的量,真是驚人。

有機會再參加,為環境盡一番力。

 

參考資料

[1] https://event.toyota.com.tw/201909_TOYOTA_beachcleanup/

[2] UDN新聞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4035990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台中市資訊組長年資 96~102學年的統計資料

來玩玩中市教育局棋吧 把陸軍棋改成教育局棋有沒有人想玩呢?

屈指神算--利用手指算出過去未來哪一天是星期幾? 我發明的方法:利用手指算出過去未來哪一天是星期幾?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2018台灣各縣市垃圾產量 突然想知道台灣各縣市每個月到底產生多少垃圾,研究了下統計資料。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笑話第3彈 員工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 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工

要做一下容易,要持續做很困難 要做一下容易,要持續做很困難 「要做一下容易,要持續做很困難」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可是令人憎恨的是,大家選擇不去面對要持

[Scratch2] 自由落體反彈球 自由落體,在引力場東西會遵守牛頓第二定律, 當撞擊到地板時,會反彈。這個範例也是使用自訂積木來完成。

在麥當勞和便利商店使用台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上網(免費) 台中市網建置的教育局公務帳號,非常的好用,可在M或部分便利店免費上網

我讀「大長征」 一位波蘭的年青人,從西伯利亞集中營穿越寒帶、沙漠、喜馬拉雅逃到印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