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24

[相關影片連結] 真假愛玉仙草

補充真假愛玉仙草測試相關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918

分享連結 [相關影片連結] 真假愛玉仙草@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01-20 14:13:14 最後編修
2021-01-20 10:01:10 By zfang
 

補充真假愛玉仙草測試相關影片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轉角遇見早餐店~油條、豆漿與腐皮 在某個小巷弄轉角遇到這家早餐店。老師傅正在揉麵糰,剛開始不知道他要做什麼,還以為是要做燒餅,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炸油條。很喜歡看食物的製作過程,就這麼邊看邊拍起來。

翻滾吧!油條~ 淺談讓油條『生氣』的化學 膨發劑受熱或在高溫下反應會在短時間產生大量氣體,將柔韌的麵糰脹開,因此使油條在很短的時間內膨脹。

[糖的影片資源] 製作篇~甘蔗甜菜楓糖如何變成糖 找了一些甘蔗甜菜楓糖如何變成糖的影片,長知識。

火龍果果實篇~ 紅肉火龍果之酸鹼變色實驗 這種紅紅的色素不是花青素,而是莧紅素-Amaranthin,又名甜菜素-Betanin。

巧克力遇上牛奶,為何不沉澱? 自己做的巧克力牛奶冷了,會發現底部有一層可可粉沉澱~ 如果可可粉的沉澱是正常的,那麼~ 再回到之前的疑惑: 『為什麼某牌的巧克力牛奶不會沉澱?』

玩蛋~用暖暖包與乾燥劑來煮蛋 暖暖包或乾燥劑能煮蛋嗎?剛好在舊檔案看到以前(2013.04)曾帶學生在課堂中煮蛋的老照片,就把這二個小實驗簡單記錄一下。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

黑糖涼糕製作與分享~番外篇 這篇先記錄我分享黑糖涼糕的二三事

[scratch教與學] 簡單卻不簡單的畫線線2~幾個學生常見問題 簡單整理幾個學生畫線時常見的問題

保麗龍小球與駐波3~吹到快斷氣的肯特管(316實驗花絮) 測試肯特管實驗的過程不簡單,但看到效果(笑果)驚人,感覺非常棒!

木棉之輓歌?當木棉樹遇上剪刀手 由曾經的最愛變成最礙,木棉樹若有知能夠回應,不知它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