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最惡俄羅斯方塊--消一行都很難

利用AI控制掉下來的方塊,每一塊都是你不想要的,據說連消一行都很難。

分享完整連結 //n.sfs.tw/m10727

分享連結 最惡俄羅斯方塊--消一行都很難@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請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06-19 15:41:28 By 張○○

在橘報?還是什麼地方看到的(在手機上),介紹了一個消一行都很難的「惡」羅斯方塊,真的極惡。

<<手機滑過就找不到來源了,後來回去找也沒找到,真的很抱歉>>

這個惡沒寫錯,就是極惡的惡,很壞、極惡、非常惡。

到底壞到什麼程度,就是他專門會出現你不想要的方塊,你想要的一塊都不會出現。

目前世界記錄也不過消了31行。

到2021-08-23 knewjade 創下66行的世界記錄。

怎麼可能?的確,於是我嘗試後,發現我只能消3行。

一進來覺得還可以啊,但是他的方塊是不會掉下來的,你要自己控制他,而且他還可以復原,讓你無限重試。

這麼佛心的俄羅斯方塊怎麼就污篾人家?

當你玩了以後,你才會發現他有多惡,他可以連出20個s讓你一行都消不了。

因為他透過ai計算,專門出現你不要的方塊,例如你只要一格就可以消了,他就一直出正方形方塊。

或者你需要一個長條,他就偏偏不出來。

或是出了個一長條,你很高興的放下去,想說再一個長條就好,他就再也不會出現長條。

說它有多壞就多壞。

玩到不爆氣算你贏。

非常故意的惡羅斯方魂當之無愧,和我之前介紹過的 消一行都很難的俄羅斯方塊@精讚

這個都還算仁慈的。

 

 

 

 

 

 

 

 

 

 

 

相關連結

https://qntm.org/files/hatetris/hatetris.html

END
你可能有興趣

[Rocky9] 安裝node.js 18, node.js 20

原本的nodejs16在使用 quasar dev時出現錯誤,得升級成18版以上

[SSL] Could not read certificate from server.cer 的錯誤排除

在轉換ssl憑證時,出現無法讀取的錯誤,可是怎麼看憑證都很正常,該怎麼解決?

[Linux] 如何能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安裝系統的?

linux想知道什麼時候裝系統的? 不必憑記憶。

地圖填色的網站

我們想為國家填色不需要小畫家,這個網站能幫助你

[Linux] 列出所有目錄及所占空間的方法

想知道目錄下的所有目錄所占的空間大小?

[Linux] grep 排除特定字串

使用 -v 參數可以讓grep排除特定字串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