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147

[Scratch2] 下雨效果

SCRATCH2下雨效果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119

分享連結 [Scratch2] 下雨效果@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6-11-01 22:32:46 最後編修
2016-10-31 14:17:40 By Axer
 

自動目錄

<今天的講題是SCRACH2。以下的技法是兄弟所獨創,古今中外各國從來沒有講過的>

雨會不斷的飄下來,可執行很長時間不會有問題

可以切換造型改變雨水的大小:小雨、中雨、大雨

效果演示

角色和舞台

角色1程式碼

舞台程式碼

檔案下載

raining.sb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Scratch2] 下雨效果 SCRATCH2下雨效果

[SCRATCH3] 貪吃蛇 貪吃蛇很多平台都有的經典游戲,玩法是隨著時間或是吃果子後,身體會變長,在SCRATCH3中完整呈現,非常好玩。

[Scratch2] 隨機選牌及派牌 有四張牌或多張牌,可隨機選牌及派牌,使用者點擊後再翻牌

[Scratch2] 十字路口提問前進 簡單的提問前進

[Scratch2] 指南針 練習置中、移動到滑鼠位置

[Scratch2] 自由落體反彈球 自由落體,在引力場東西會遵守牛頓第二定律, 當撞擊到地板時,會反彈。這個範例也是使用自訂積木來完成。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hami
精讚!! @2016-11-05 14:53:11

Axer's World
3q 也等你來灌溉
2016-11-08 02:10:03

隨機好文

笑話第2彈 辦公室寫真 從前有一家公司,淘汰了一批落後的設備。 董事會說:「這些設備不能扔,找個地方放起來。」於是專門為這批設備修建

笑話第5彈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幅射單位:西弗、貝克、居里 幅射常聽到的名詞:西弗、貝克、居里到底是什麼?

我讀「大長征」 一位波蘭的年青人,從西伯利亞集中營穿越寒帶、沙漠、喜馬拉雅逃到印度的故事..

好用的線上中文打字網頁推薦 台中大德國小吳嘉祥師寫的線上打字測驗程式,安裝簡易可自訂文章,非常好用,我都拿來測學生中文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