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53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

科學於生活的『哲學』: 鑽石的璀璨並非源自於碳原子的外表,而是因為它們的排列方式;人也一樣,結構模式也會影響一個團體的表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941

分享連結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07 16:17:30 By zfang
 

科學於生活的『哲學』:
鑽石的璀璨並非源自於碳原子的外表,而是因為它們的排列方式;人也一樣,結構模式也會影響一個團體的表現。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
化學反應不是只有發生在實驗室,人與人之間也有。

∣2007年09月05日 (Wed) 21:48:2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彩鹽許願瓶 外一章 具有美感與創意的彩鹽許願瓶,總是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在這裡分享最近一些新發現~ **之一 歡喜來『豆』陣~彩豆許願杯**

國小學童最愛的新寵兒~水晶寶寶 『一定要看今天的新聞,小學生在飼養水晶寶寶....』知道我喜歡科學小玩意,建彰特別打電話告訴我。 對我而言,『水晶寶寶』

小蒨住院記(一) 吹蒸氣篇 氣管擴張劑得用『蒸氣』吸入? 猜一猜,這個『蒸氣』是氣體、液體,還是固體?

街景也能看科學~多面體玻璃屋 其實,它是由許多三角形玻璃窗所組合,最頂端是由五片玻璃組成的五邊形,周圍則是六邊形,它,接近球體,但與碳60不同!

[光學] 高腳玻璃杯的科學聯想 觀察思考,從這張高腳玻璃杯的相片可以衍生哪些科學點?

清涼一夏~屋頂上的噴泉 我相信......科學處處有,只要藉由細膩觀察,並不時與舊有經驗比較,必然能發現趣味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可擦拭的暗記筆 用暗記筆劃上重點,再利用暗記尺蓋住重點,可反覆背誦幫助記憶,若希望能恢復乾淨,用另一端擦拭即可清潔如新...

讓光線轉彎~光纖玩具 這是常見的光纖玩具,像是半透明的塑膠線,點亮它會看見每一根細絲的前端,均會發出光點。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和眼睛玩遊戲~閒話『後像』 前幾天新聞出現部份餐廳趁勢推出熊貓餐。『咦~顏色怎麼怪怪的?』我看到黑臉白眼圈的熊貓

親近週期表~元素諧音成語 學生會感到害怕的周期表,要怎麼讓學生親近它呢?把學生國文課在背的成語,用元素諧音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