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48

[科學營補充影片]羅勒籽、藍曬、達文西木橋、吸管機器人、骨牌(新竹)

科學營補充影片 真假愛玉在另一篇 羅勒子(不要相信療效) 藍染與藍曬 達文西木橋 吸管機器人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920

分享連結 [科學營補充影片]羅勒籽、藍曬、達文西木橋、吸管機器人、骨牌(新竹)@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01-20 10:54:51 最後編修
2021-01-20 10:42:47 By zfang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輔導員公開授課] 風力發電風扇設計--漢口國中林溱岳老師2020.11.27 輔導員公開授課~漢口國中林溱岳老師,彈性學習課程風力發電風扇設計。

[輔導團資料] 106.04.28全市領域召集人會議第二場與生活科技與理化教學實作 單純輔導團工作記錄

生命就是這樣被保存下的~『琥珀、化石標本製作』研習 今天(2008)在研習中學到很棒的動手做,惠文高中龍世斌老師教大家製作琥珀標本。

[輔導團紀錄] 輔導員增能~密室逃脫設計研習 這篇簡單記錄輔導團密室逃脫研習活動。

[輔導團資料] 106.12.01 科學閱讀工作坊~李松濤老師科學與閱讀 輔導團資料記錄,研習內容:科學文本與素養導向命題

謝迺岳老師『創意教具DIY』 這是我第一次與謝老師的接觸,因為我的心得與部落格,使他對我產生印象。後來帶著我參與他的節目~遊客家搞科學,因而結下與科學節目的緣。而我也成為他口中的"台中市樁腳"!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紫色狂想~紫鑽不賠外一章 在紫鑽不賠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紫色的奶嘴糖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多好~很天真吧!

立體圖卡與多變幻卡 『用正面的角度看世界,快樂就會無所不在。』翻動會出現二個變換的圖案,你們知道它也是科學嗎?

親近週期表~元素諧音成語 學生會感到害怕的周期表,要怎麼讓學生親近它呢?把學生國文課在背的成語,用元素諧音取代

[scratch新手] 我的作品~從排紅磚開始變化(2) 親子小遊戲~黑白棋與五子棋(分身、重複、造型切換) 利用排紅磚概念做個簡單的類圍棋遊戲,當成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