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22

[輔導團資料] 106.04.28全市領域召集人會議第二場與生活科技與理化教學實作

單純輔導團工作記錄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121

分享連結 [輔導團資料] 106.04.28全市領域召集人會議第二場與生活科技與理化教學實作@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5-18 11:33:44 最後編修
2017-05-18 11:31:16 By zfang
 

106.04.28,輔導團於漢口國中進行全市領域召集人會議第二場, 並安排日南國中黃淑勤老師進行生活科技與理化教學實作與經驗分享。

淑勤老師介紹的是「音樂IC筆的製作」,從電路設計,印電路板到蝕刻,從焊接到組裝, 這是結合音樂藝術、生活科技與理化知識的統整課程。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博客會客室研習心得 好書有讀者與作者的見面簽名會,好的部落格呢? 許多優質部落客深耕在雲端,要如何才有緣一睹這些網中人?七月五日專程回到高雄

生活隨處遇科學~zfang桃園金頭腦科學分享 不管是好吃的~跳跳糖、白煮蛋;或是好用的~廚房真空保鮮蓋;文具~可擦拭暗記筆,還是精緻的玻璃科學玩意~伽利略溫度計、 喝

[輔導團活動] 國中小聯合團務與增能研習101.03.05(上午場紀錄) 輔導團活動紀錄,大灣高中劉佳容老師分享學思達探究的理化課

弓與箭(14) 原住民族的狩獵文化與弓箭 以『弓箭』為媒,帶領著孩子們學習科學, 並開始關心原住民族的傳統文化。

研習心得~創新與活化教學工作坊 是整天的研習,而且還要交作業喔~對於喜歡吸收新知的我而言,這不是苦差事,反而覺得很幸福(課有人幫忙上,又有新東西可學,順

[輔導團紀錄] 輔導員增能~密室逃脫設計研習 這篇簡單記錄輔導團密室逃脫研習活動。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油水不互溶~彩色小珍珠 這個彩色小珍珠實驗利用過期的油與食用色素『油水不互溶』與『密度』的觀念,簡單又漂亮。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