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0924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如何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電腦。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449

分享連結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14:21:43 最後編修
2016-12-18 23:40:29 By 張○○
 

自動目錄

Win7 Icmp Ping 的連入回應

和WIN XP一樣,讓Win7 預設是不回應別人的ping,需要在防火牆做一些不太簡單的設定。

一、開啟防火牆

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Windows 防火牆-->進階設定-->左側選單滑鼠右鍵點選「輸入規則」,選取「新增規則」

二、新增規則

選擇「自訂」下一步-->「所有程式」下一步-->

[通訊協定類型],選取 [ICMPv4][ICMPv6]。按一下 [自訂],勾選如圖-->確定

後面維持不變一直下一步,最後一步給他取個名稱就完成了。這樣別人就ping得到你了。

覺得太麻煩的話,如果只是臨時給ping,只要在測ping的時候,把防火牆關掉就好了。


原文 2012-08-07 15:04:39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Windows] 設定網路的優先順序 Windows 中多張網卡時的網路先後順序設定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如何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電腦。

[Windows7] 延伸磁碟的空間 Windows7上延伸磁碟的空間,讓磁碟劃分的空間變大

[Windows2012] 新增使用者帳號 到了Windows server 2012就發現,在電腦的「管理」中,找不到帳戶管理的地方,原來是整併到控制台的使用者帳戶了

[Win7] 設定SNMP SERVER Win7預設是沒有啟動sNMP的server,所以要手動啟動,這篇說明如何在Windows7下啟動SNMP 伺服器。

WINDOWS 虛擬桌面、多桌面快速鍵 想開多個桌面,把程式放到不同的桌面,怎麼做?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HP SAS硬碟leds燈號說明 HP SAS硬碟leds燈號(hp g7/g6系統適用)說明

[HP DL380G7] 生效啟動第3,4片網卡/開啟或關閉內建的網卡 HP DL380G7 預設第3,4片網卡裝完系統後找不到,難道是壞了?要怎麼辦?

[Freebsd] 使用 ADSL 撥接上網 Freebsd上要使用 ADSL 撥接上網,該如何設定?

[札記] 2016.7~12月札記 札記,只是札記

[Win7] 燒錄 iso 檔 在Windows7 中內建燒錄程式,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