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05

輔導員公開授課影片~溫度與反應速率實驗

這篇是為了交作業~輔導員公開授課影片~溫度與反應速率實驗,當作是教學記錄。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017

分享連結 輔導員公開授課影片~溫度與反應速率實驗@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4-25 14:00:54 最後編修
2017-04-25 13:49:06 By zfang
 

這篇是為了交作業。

輔導員公開授課影片~溫度與反應速率實驗

簡單剪輯,沒有動畫特效,沒有背景音樂。通通跟原本一樣。

公開在youtube了,就也放在這兒囉。當作是教學記錄,而它... 的確也是。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再看仙女棒的火花 理化教學常常受限進度與時間不一定能整節做活動,常常只利用下課前個"十分鐘科學" 。這天,為了補拍一些

輔導員公開授課影片~溫度與反應速率實驗 這篇是為了交作業~輔導員公開授課影片~溫度與反應速率實驗,當作是教學記錄。

仙女棒DIY篇~用香自製的『魔』女棒 因為是用線香做底,再裹上金屬粉,香的木頭(竹枝)部分燒完,而燃燒後產生的白色氧化鎂則形成怪怪形狀,看似比原先的魔女棒粗,稍微抖一下,整個都會垮掉(有點像蛇炮)

[速度]新聞後的科學~彩色路跑,令人瘋狂還是抓狂? 這篇是2013年彩色路跑剛引入台灣不久時寫的,當時誰也不會想到,後來發生八仙塵爆的意外事件。

仙女棒教學篇~仙女棒的觀察與聯想 仙女棒燃燒觀察、仙女棒的成分與製作過程、可否製作多彩仙女棒?仙女棒為什麼不容易用打火機點燃?

燃燒五月雪~木棉花驚『焰』 那陣子木棉花棉絮滿天飛,我想試著把困擾變成教學應用,不知道燒起來會如何?就燒燒看吧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

眼花撩亂~萬花筒實驗 『想想~三面鏡子其中之一夾角為45°的萬花筒,得到的圖案會是什麼形呢? 』

哇!好驚人的發散 實驗中學生閒的無聊,就把眼鏡摘下放在光源前...

紫色狂想~紫鑽不賠外一章 在紫鑽不賠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紫色的奶嘴糖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多好~很天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