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847

元素?惡劣天氣?

元素與惡劣的天氣是我怎麼也聯想不在一塊的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446

分享連結 元素?惡劣天氣?@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7-03 11:06:56 最後編修
2018-06-11 16:07:10 By zfang
 

對理工背景的人來說,element是個算熟習的單字,指的是元素,元素週期表(Periodic Table of Elements)的元素。

那天,在空中英語教室突然發現一句:

He faces pain, hunger, loneliness, danger and the elements.

the elements ?

我想到的是這些元素們,如果不是元素也是元件或成分。

但他的翻譯卻是惡劣的天氣?

 

元素與惡劣的天氣是我怎麼也聯想不在一塊的。

好奇去查(我查的連結),還真的有這樣的用法,長知識。

the elements 惡劣的天氣n. 天氣要複數。

Now equipped with a rigid head covering he can sally forth to face the elements.

另外,還有其他不同於元素的用法:

例如 ''Out of your element'' ,這是俚語,形容人不合時宜或不得其所,不適應。

或是相反的說 ''in her element'' 就是在狀況內,很適應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貼心學生 & 瘦手臂的方法 這篇主要不是講瘦手臂方法,比較像炫耀,炫耀~學生的可愛貼心畫。

軟埤坑實察記錄(2)~參觀賴先生與花談心農場 到軟埤坑探查岩層,經過一處佈置充滿綠意的建築,好奇走上去拜訪,男女主人正在包裝柿子。大夥從柿子開始閒聊,對催熟柿子的電石

元素?惡劣天氣? 元素與惡劣的天氣是我怎麼也聯想不在一塊的

蒸便當的回憶 回娘家意外看到這個便當盒,隔了十多年,高中的蒸飯牌還貼在上面。 還記得當時是幾個班共用一個蒸飯箱(自己控制),蒸飯的小房

沒副檔名相片打不開?批次更改副檔名 申明:這是”素人”經驗,不是電腦高手那種。zfang的方法很笨不漂亮,文章又寫得囉嗦,但能解決問

[ZF食驗]第一次做草莓果醬經驗(不算成功) ZF食驗不是專業的食譜文,記錄我的實驗(食驗),分享經驗! 做料理一向憑感覺,沒有用標準配方~只會做簡單的,如果我都能成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紫色狂想~紫鑽不賠外一章 在紫鑽不賠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紫色的奶嘴糖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多好~很天真吧!

似是而非的科學~黑金剛花生與花青素 曾看到這樣的影片,說~黑金剛花生是人工染色的黑心花生!但,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