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902

[骨牌影片] 傳統骨牌影片(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

這篇整理幾段傳統骨牌的影片,純機關連鎖反應的類骨牌影片則在另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420

分享連結 [骨牌影片] 傳統骨牌影片(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9 10:02:56 最後編修
2018-06-04 08:41:03 By zfang
 

配合動手做課程,讓學生先熟悉與感受骨牌,引起動機,
這篇整理幾段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的影片[骨牌影片] 傳統骨牌影片(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另一類純機關連鎖反應的類骨牌影片則在[骨牌影片] 機關與連鎖反應(非傳統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第三種則是冰棒棍骨牌([骨牌影片] 冰棒棍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1.三螺旋

 

2.有一些小機關的骨牌

 

3.立體的排列

 

4.玩骨牌也能賺錢?各式骨牌

 

5.手機骨牌

 

6.砌紅磚也能用骨牌模式

 

7.床墊也能當骨牌

 

8.人體骨牌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太陽能炊具(Solar Cooker)製作活動成果 每一組的造型都有很大的差異,有的造型像衛星接收器、有的像在烤乳豬、也有學弟妹拿著一大堆鏡子〈表情真的很認真

紙塔101 (第一次試做記錄) 只用紙,如何蓋出最高的塔?這篇也是廢答案卡的運用,活動時間二節課(單做紙塔約一節課)。

弓與箭(13) 竹筷弓DIY 身邊最常見的竹製品就是竹筷,我們以竹筷來做弓。 竹筷弓的做法很多, 這兒分享二種竹筷弓的製作方法。

光學創意作業~下水後圖案變變變? 分別在紙上與夾鏈袋上作圖,二者合成起來看似一個圖案,一旦將夾鏈袋放入水中,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達文西木橋(上)~布拉格廣場遇見達文西(雜耍藝人表演實況篇) 我在布拉格,遇見達文西。 因而,在這個暑假國三課程中,多了一堂動手做的好教材。

『吹籃高手』白努力不簡單~光明國中創意科學活動~英雄氣長 這個活動利用吸管與乒乓球,有點像是用乒乓球投籃,但不是用丟的,是用吹的!用吸管吹氣使乒乓球上升掉入籃架,可以稱它為『吹籃高手』。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