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97

[趣味科學網路影片] 三秒炸蝦做煎餃~厲害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

三秒炸蝦做煎餃~好好看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433

分享連結 [趣味科學網路影片] 三秒炸蝦做煎餃~厲害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3 02:19:47 最後編修
2018-06-08 11:11:09 By zfang
 

三秒炸蝦做煎餃~好好看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

 

先從廣告開始~

 

接著是新聞片段~(這段跳過也可以)

 

最後是詳細的流言破解過程~超酷!

 

另外,同款廣告還有煎餃篇喔~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影片]卡通頑皮豹與簡單機械 頑皮豹影片裡也有不少片段,可以用來上理化或討論簡單機械。

[慣性影片]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抽桌巾與慣性 幾段跟慣性有關的影片,跟學生上課一起討論。

平均還是瞬時?用平均速率抓超速? 這篇是很久以前ETC剛出來的時寫的,多年候真的用均速來抓隧道內的超速。(現在車牌變是很厲害,用ETC抓超速是遲早的。)

從無重力到色彩~OK Go搖滾樂團創意物理MV 學生分享這個搖滾樂團OK Go,有許多MV裡頭都有物理,超酷的

引水上流的龍骨水車 龍骨水車是傳統農業社會灌溉作物的工具,不僅乾旱時能引水向上,積水時也能做為排水工具,將低窪地積水清除呢。

[槓桿影片]平衡之美!一根羽毛的重量 極輕的羽翼,能否壓住泰山?找尋平衡鳥相關資料時發現這幾段影片!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

[受訪記錄] 科普教育好好玩 ! 古典音樂教育花園受訪紀錄 2016年2月,zfang接受古典音樂台教育花園節目的採訪,談科普教育

週期表教學~元素之最(教師解答版) 可以配合線上互動週期表Ptable應用的幾個題目與答案

周期表DIY~周期表立體連續化勞作 如果將周期表上的原子序都讓它連續起來又會怎樣?

[探究教學] 2016.12.14探究教案分享@埤頭國中 2016.12.14探究教案分享@埤頭國中研習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