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72

再見218!(5) 提前的謝師宴

『我們想為您舉行歡送會,訂在下週六2010.07.17晚上,在##牛排……』 『這是我們的心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040

分享連結 再見218!(5) 提前的謝師宴@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22 13:50:10 By zfang
 

『我們想為您舉行歡送會,訂在下週六2010.07.17晚上,在##牛排……』
『這是我們的心意,希望老師能參加,如果您不能來就失去意義了。』

咱們318在牛排店辦理首次班級餐會,因為導師要”畢業”了。

舉行的前幾天,為著學生國三還在打混摸魚,試~隨便考,整潔工作~馬虎敷衍,而發火:『星期六的活動取消吧!』說要感謝而辦謝師宴,這應該不必了:『如果真的捨不得我、感謝我~那麼就好好地做好國三學生該有的樣子,把錢省下來 !! 』

『老師您說不辦,是真的嗎?』學生分好幾批來找我求情:『大家好期待能一起活動,希望老師說的不是氣話…..如果您不來,就失去意義了......』、『大家打算穿班服,而且在校門口集合出發,像當初一起去科博館一樣,全班一起再走綠園道!!』他們在聯絡簿上紛紛寫著:『 希望謝師宴能夠成為318最好的回憶! 』於是......就照他們的意思吧。

這天,我是客人。三毛精心完成送老大的二幅"巨作",改她的聯絡簿是享受,每天都是用便利貼畫的單格漫畫,總戲稱她是便利貼女孩。孟昕也用水彩畫作送我做紀念,馨儀則送我一顆”種子”……學生都知道,這個小氣又機車的導師喜歡的絕對不是價格,而是價值(心意)。

不過~雖然名為『謝師宴』,但沒有謝師宴的感覺~倒像是狂歡的同樂會。

活動結束後,收到怡君的手機簡訊:『My cute teacher:雖然今天一點都沒像歡送會,但至少大家都很開心,我相信您也感受到了。老師謝謝您呀~我們班每一個人,因為有您而不一樣! 』

回頭看這場像同樂會的”謝師宴”,這一晚,咱們穿著班服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相機記憶體,以及大夥的回憶中。全班一起共同活動, ”玩得開心”~留下回憶!

那一晚,開心的除了這群大孩子,還有小柚子。他是女孩們的『大玩具』,這小子可是跟著這個班一起成長的,跟這群哥哥姐姐一樣,也是愛奔跑!!

剛帶18班時小柚子還在肚子裡,2年後小柚子已經一歲半,已經能咿咿呀呀、會互動有反應....

時間在小嬰孩身上變化真快!而這群大孩子呢?二年的時間,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又有多少改變?

 

分類:我的這一班~班級經營二三事 2010/07/24 06:43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2012金星凌日觀測記 2012年有許多天文盛會,日環食後是月偏食,偏偏當時天氣不好而未能看見,6月6日的金星凌日,則是另一個重要的天文活動。金

老師的最怕~聲音被『偷走』了 早上起來, 聲音被『偷走』了。 持續感冒,呼吸系統出了狀況~之前咳了一陣子,到上週六補課時達到高峰。本以為休息會好一點,

118聯絡簿最棒棒獎 聯絡簿的封面代表你個人喔,請大家為自己的形象設計一下吧!

教師會(2)舊有所歸,新有所屬 教師會跳蚤市場活動,已經於3/11中午12:53正式開賣。(為什麼是53分?哎,選個吉時嘛~如同標價28、38、108&

水曜日のLunch Meeting 來五權最珍貴的就屬人情味了,每周三中午,我們總會邀約一起吃飯,人數多少不一定,去哪吃也隨意…&hellip

福科國中自然領域空間~科學光廊開幕了 從無到有,福科國中的科學光廊終於在自然科夥伴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把它生出來了!真是不簡單。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孤陋寡聞?汽車抬頭顯示器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在前方平台上放一些物品,常常會因為反射而造成視線干擾…,如果有這麼一個東西把干擾變成賣點,豈不又是一種創意?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二)貓咪影子 燈亮貓咪就有影子,燈暗影子就不見

科學家變臉了?! 在理化課本上塗鴉創作! K版用活潑的漫畫呈現發展過程幾個重要的科學家。上課到此處,忍不住就在科學家的臉上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