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09

[地科影片] 臭氧層破洞相關影片

幾段與臭氧層破洞相關的影片,做為地科教學上的補充。 很多影片都很類似,教學上挑合用的播放即可。 近年臭氧洞問題已獲控制,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312

分享連結 [地科影片] 臭氧層破洞相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3:14:54 最後編修
2018-04-02 14:21:08 By zfang
 

幾段與臭氧層破洞相關的影片,做為地科教學上的補充。

很多影片都很類似,教學上挑合用的播放即可。

近年臭氧洞問題已獲控制,這類相關議題的影片數目也變少了。臭氧洞面積降低影片請從第6段開始。

 

1.臭氧洞


 

2.

 

3.臭氧洞

 

4. 原理簡單說明

 

5. 臭氧洞

 

6.臭氧洞破洞縮小了

 

7.臭氧洞面積降低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地科影片] 大陸漂移、板塊構造 整理網路上大陸漂移、板塊構造相關影片。

[地科影片] 火山爆發 以下幾段影片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可以配合地科教學做補充。

[地科影片整理] 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 整理幾段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相關影片

我的地科課~帶石頭來上課 這回讓全班一人帶一顆石頭,用石頭來上一節課。

[可愛卡通學生物] 蘿蔔版的醜小鴨(白蘿蔔與紅蘿蔔、無性生殖?) 無意間找到這段可愛的影片,覺得裡頭生小孩的方式很好玩,拿來教學也不錯。可以在生物課分享討論,也可以談人性,例如:改變自己去取得旁人認同。

[地科影片] 伊索比亞的甘霖Warka Water與汙水變清水 在國外少雨的地區,要如何取得淡水呢?整理幾段與取水淨水有關的影片,可以在地球科學課與學生一起討論。(理化課也適用。)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

氣泡不見了?當汽水遇到冰塊 為什麼把不冷的汽水倒入裝冰塊的玻璃杯,二氧化碳氣體一下子就散失了?

進入轉動與力矩單元的課本小活動 搭配N版課本的warm up,來做個小活動。很欣賞這個設計,藉由隨手可以做的小活動,讓學生體會轉動。

腐朽的年輪 在海邊的木橋上看到不一樣的年輪,海風加速風化,年輪的紋路與刻痕變得有立體感, 腐朽的程度各異,橫面縱面產生豐富變化

科學家變臉了?! 在理化課本上塗鴉創作! K版用活潑的漫畫呈現發展過程幾個重要的科學家。上課到此處,忍不住就在科學家的臉上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