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653

[班級經營影片]團隊合作與激勵

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團隊、關於管理,以及與激勵有關的影片,適合班級經營或輔導。把影片連結放在這兒,將陸續增加。 1.經營管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036

分享連結 [班級經營影片]團隊合作與激勵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2-22 13:39:14 最後編修
2019-12-22 13:38:29 By zfang
 

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團隊、關於管理,以及與激勵有關的影片,適合班級經營或輔導。把影片連結放在這兒,將陸續增加。

 

1.經營管理首要〜懂得識人。

 

2.團隊合作 Teamworks

 

3.激勵影片~只要有心就會成功
這是來自於百事可樂的廣告,因為有一隻企鵝想要與鳥一樣翱翔天際,但礙於身體結構而無法飛行,常是幾次失敗但也不願放棄,最後找到了一個方法讓自己成功。

 

4.Jolin 我不是天才!是地才.....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或許,這段影片的背後是有商業目的,但撇開宣傳與廣告~倘若影片裡頭談的某些話,能讓喜歡偶像的學生有所感應,只要是具有正面的意義,還是有它的價值的。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有趣的理化小老師團隊與自主科學報告分享 別的老師可能只有一二個小老師,而我在310居然有五個~而且都是自然增加的,越來越多!

樹的教學計畫:『親親校樹』 預計在下週展開行動研究,以『親親校樹』為主題。 『知道校園內有多少樹嗎?』先取得校內平面圖,計畫讓學生走透透,分區調查校

我的視訊課初體驗。在iPad遇到小鑽石(1) 緣起 把這段旅程寫出來,為215與坪坪在奇幻理化視訊旅程中發生的許多故事留下紀錄!

生物實驗課~蕨類植物觀察 對於一個許久沒有接觸生物的理化老師而言,教生物真的很有挑戰性(備課與回答問題……我的程度在今

再見218!(5) 提前的謝師宴 『我們想為您舉行歡送會,訂在下週六2010.07.17晚上,在##牛排……』 『這是我們的心

[生物生殖影片]蛋的構造與蛋的趣味科學 影片主要是為了生物教學而收集,[生殖]單元教學可用。裡頭也適合國三理化複習,有許多科學可以討論!不少也是生活知識,滿有趣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ㄧ) 想好久,終於做出來。同一個按鈕,按一下亮,再按一下暗。

多孔矯正眼鏡~不用凹透鏡,近視眼也能看得清? 這是一種號稱可以『矯正近視』的眼鏡,黑色不透明的塑膠鏡片上有許多小孔洞

多出的一秒鐘~閏秒(Leap second) 2017.01.01上午 08:00將會多一秒喔!